有機耕作是套強調與環境生態互相配合, 以保育自然和維持生態平衡為宗旨的作物生產方法。
有機願農莊

收費:入場費/採摘費/作物出售/租用設施/小組活動;泊車設施:可停泊私家車,小型旅遊巴及大型旅遊巴
綠葉農場

提供的產品包括:果蔬批發,有機瓜果,蔬菜生產等.
AAndy's Farm

提供有機農作物:紅莧菜, 青莧菜, 馬齒莧, 潺菜, 青通菜, 白通菜, 白菜, 青江白菜 ,小棠菜等.
港青東涌綠機田

提供服務包括:有機蔬菜,農地租耕,農場自摘等.
陳禮明自耕菜

學習有機種植概念,親自體驗耕種的樂趣,以及學習以稻草、種子及石頭等自然素材製作大自然手工藝,增加對大自然的保育意識。
新生互動農場

提供產品包括:有機果蔬,有機菜蔬,有機瓜果等.
美思蘭場 暨 香草王國

清新地很高興地為大家提供另一種高品質及經過香港有機資源認證中心認證的有機農場。
清新地有機悠閒莊園

本農場提供:農場租用,農地租耕,休閒農場等.
黃先生

提供有機農耕及園藝訓練,學員在經驗豐富的農夫帶領和指導下栽種有機香草。
匡智環保農莊

提供產品包括:有機果蔬,有機蔬菜,瓜果批發等.
金滿記農場

提供服務包括:農地租耕,有機蔬菜,有機果蔬等.
俊君有機農場

我們保証所有蔬菜瓜果均由香港有機資源中心認証為本地種植有機產品。
FFonley Organic Farm

提供產品包括:市場批銷,新鮮蔬菜,蔬菜批發等.
德信有機農莊

本農場提供:休閒農場,有機蔬菜,農耕體驗活動等.
夢園有機園圃

提倡自然教育、活動教學、綠色文化的有機農場。 集環保創意、教育與娛樂兼具的風格,創造一系列的歷奇活動、自然動力玩樂設施及有趣的環保工作坊。
假日農場

農莊產品: 水果, 豬, 山羊, 南瓜, 火龍果, 掛滿枝頭的葫蘆, 無花果, 農莊自種西瓜等.
富琴有機火龍果生態農莊

本農場提供:新鮮瓜果,農作物批發,新鮮蔬菜等.
機緣巧合有機農莊

建造生命工程:籍著投入耕耘的活動,以修補過去的創傷、釋放潛在的創意,讓生命得以成長。
創姿園農莊

providing them with the freshest, highest quality, seasonal vegetables that are sustainably produced.
輝哥農莊Wild Roots Organic Farm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有機農場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公司目錄
Tm.dp stuido
私人剪髮興趣班 ♥️更專注更專心 (可親子同行) 小班剪髮教授 (1對1) 或最多(2對2)專注教授 2小時一堂 (提供剪髮公仔頭,剪髮工具) 在職專業髮型師教授 ▶️基本剪髮概念 ▶️基本剪髮技巧 ▶️工具運用 女士長短髮型層次運用技巧 男士長短髮型層次/鏟青技巧
高達清潔服務公司
專營:高達你的廚房衛生,保養維修專家 飲食業清潔服務,清潔運水煙罩,EP,抽油煙豬籠,滴油,隔油池,滅蟲,過年檢,洗碗服務都幫您解決問題. 歡迎致電6128 4893/6851 8241查詢
hna02104
價錢:這次活動完全免費 參加者資格: 年齡:15-24歲 地區:香港 病史:沒有被診斷過患有精神病或服用過精神科藥物、沒有心臟病或不能進行中強度運動 活動內容: 參加者需要填一份參加者同意書、及精神健康問卷(3次) 課程內容包括種植、農田導賞、學習農作理論知識、製作柴火pizza 完成研究可以活動紀念盆栽
Lovely
日期:11月30日(星期四)(2-6pm) 12月1日(星期五)至3日(星期日)(10am至6pm) 地點:香港新界西貢公路380號匡湖遊艇會 展覧將展示來自世界各地,包括意大利、法國、英國、波蘭、芬蘭、美國、 南非、中國及香港嶄新船款等三十多艘;而陸上還有各式水上活動,及遊艇相關服務展覧。場內同時亦安排名車展。讓大家拍照、參觀,享受優悠自在的海洋樂趣。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