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交友尋緣

One And Only Speed Dating, 由專業婚禮策劃師, 婚禮司儀團隊組成, 提供多元化及創新交友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Onenonly
詳情內容

有關One and Only Speed Dating

One and Only Speed Dating 同時是One and Only Wedding的分支, 旗下有數名專業Wedding Planner,七年經驗的婚姻司儀及美容達人。各成員對香港戀愛文化, 極速約會, 乃至婚姻大事都有非常深入的認識。在dating業務方面, 我們深明香港工作環境,工時長,職場性別單一化的問題, 令不少朋友難以認識異性,因此我們抱著解決問題的熱心,一起發展出One and Only Speed dating,同時檢討香港Speed dating潮流及趨勢, 希望透過創新的浪漫元素,為香港人帶來美好良緣, 為Speed dating注入新元素。

One and Only創新, 與別不同之處

Speed Dating極速約會,並不只講求快捷,以量取勝,我們對參加人數,條件,對象年齡,甚至活動主題都有一定要求。

高效,浪漫,創新,突破是One and Only對極速約會的四大要求。

例如我們的主打力作Board Game Matching,透過簡單的桌上集體遊戲, 讓你看到新朋友在處理難題的態度及有沒有樂於助人的熱心。而浪漫版野外定向,密室逃脫,dating in the Dark,求愛大作戰,盛女愛作戰,Love Dining交友約會,Christmas Party等將會陸續推出

One and Only的跟進服務

我們的團隊非常樂意跟進每個參加過活動的朋友的感情進展,為每位朋友提出有效的約會方案,務求協助熱心的你求愛成功。
Speed dating邊間好?有dating經驗的你,當然會選擇有效且關注參加者進展的公司。One and Only是你的不二之選。

One and Only 服務特色

  1. Speed dating活動, 場地大小適中, 能讓參加者舒適交談, 不會太迫而令雜音太多影響深度交流。
  2. 共同話題專家。所有活動都會設有特色主題, 讓參加者除了咨詢對方職業, 興趣等公式化問題外, 能迅速帶動共同話題, 讓彼此了解更深入。
  3. 六人/八人晚宴活動,所有餐廳均由顧問試菜,實地考察,確保食物質素,環境及服務均能滿足參加者需要,能讓參加者短時間內投入其中,在歡笑中了解新朋友。
  4. The One 配對服務, 是本公司的一對一完美配對服務。本公司會了解參加者的個人資料,以及喜好,對象類型,以至對未來的追求,生活態度等深入問題,為喜歡高效的你製造完美配對。所有資料均嚴格按照私隱條例進行保密,在未經同意下絕不會向第三者披露你的個人資料及作其他商業用途。
  5. One and Only為了讓出眾的你更加出眾,特地請得本港著名美容師Yannis Chan, 主理化妝及美容顧問服務。而配對成功後, 我們更為你指導浪漫約會細節及說話談吐技巧等,讓顧問助你成就浪漫情緣。

www.onenonly.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Dating-and-Friendship/ad-5353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