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為單身貴族,尋找合適的異性對象
aaimwk1

專業 而 單身?請承認這一點,你每天過的庸庸碌碌, 匆匆忙忙, 您挺滿意自已辛辛苦苦建立的一切, 你所取得的成績和您獲得的成就,但是,仍然覺得心靈上缺少了很重要的一塊...您可能試過在網上搜索,通過朋友介紹或去過無數次夜店想尋找那個缺少了的一塊?但結果只遇到無數的癡漢瘋子傻子情癡情聖?不要再浪費心機和時間了!!BEYOURS是您的解決方案的。 BEYOURS,香港首屈一指的撮合服務,幫助您遇見到那
EEric

為了迎合工作繁忙及真心想結識有心人的朋友,本站特設 PERFECT MATCHING 計劃,幫大家搵心目中MR/ MISS RIGHT。此計劃會員的特定要求會經我們篩選,而作出最佳的配對。
PPerfect Matching Services

Premium personalized one-on-one matching scheme to find you a life partner based on your background, character and personal requirements.
ddateadmatch

Love360 believe that modern singles deserve a better way to meet new people as this is probably your first date.
llove360.hk

本會成立目的是為大家擴闊生活圈子﹐結交多些良朋益友﹐令枯燥生活變得多姿多采﹗
mmannysit888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13731068782586/ 世界公民協會中國香港AWCHK : 愛 = 人**2 本群組是特別為LBGTI設立的交友戀愛配對GROUP, 讓人人也有權談一場真真正正而且轟轟烈烈的戀愛!!!報章曾特別訪問:⋯⋯ http://hkm.appledaily.com/detail.php?guid=18372493 category_
mmayiyuen

月老紅線婚戀配對為你提供完善優質的中港台專業婚戀配對服務, 1對1約會服務, speed dating極速約會等。讓你在戀愛場上找到真愛,幸福滿溢!
ddatingmatchinglove

我們是配對顧問(matching advisor) - 一支專業的團隊按照幾個不同的範疇(包括:基本資料丶性格特質、興趣愛好丶外觀體型丶婚姻價值觀丶個人偏好)為你作出最合適的配對。立即向前邁出你的第一步,與我們專業的配對顧問聯絡,讓我們幫你尋找真愛吧!
Matching Advisor

經政府註冊,信心保證。3個月$29 / 6個月$59 / 12個月$99 歡迎網上報名。
SSweet Dating

幫你營造浪漫愛情表白、正面令人舒服地拒絕愛情、表達感恩父母/兄弟姊妹的親情、表達對親戚的情義、表達對朋友的友誼..等等
酷愛魔法

在聚餐中互相認識,了解雙方喜好,並在用餐過後一同欣賞電影。從環境、氣氛、配套,讓您在一個輕鬆無壓力的情況下認識新朋友,邂逅另一半,渡過浪漫醉人的一夜。
LLove Match Consultant Limited

我們誠意為大家介紹我們的約會服務,本公司提供破冰遊戲、Board Game和問題環節讓大家增進感情和了解對方,還會給各位有一點點支體接觸。而三位主持人均有帶領活動的經驗及擁有一個達千三名會員的組織。我們亦會協助被忽略的參與者,讓人家可多了解對方。如有興趣可瀏覽本公司網站:http://speedmatch.hk. 大家可以通過電話:23822477 / whatsapp: 55415707. 謝謝
mmk01

我們已經為 UCOM2 會員共渡了很多歡樂的時光,成功撮合了不少情侶,有很多對亦已成家立室,生兒育女。
UUCOM2 Speed Dating

致力為有型格和品味的單身貴族安排及主持優質及豐富的活動去擴闊及增強您的人際網絡。最理想是遇上能讓您信任和與您分享一切悲與喜的他 / 她,透過我們的安排就有如愛神為您施展愛的魔法一樣 … 使您的人生變得完美及更有意義。
SSpeedmate

Whatsapp人氣交友群組, 已有幾百會員, 超熱鬧, 勁多人! 任何時間有一大班人同你傾計, 你將不再寂莫….
Rightmatching+%u4ea4%u53cb%u7db2

以 二人聚會及多人聚會的形式,使各單身人士在擴闊社交圈子的同時,尋找他們理想的發展對象.
聚緣坊

本公司為政府註冊之專業婚姻及戀愛對象介紹所,誠意為有需要尋求另一半的人士提供正當渠道去結識對象
AAffinity Marriage Co

「Cinderella Speed Dating」 極速約會活動,讓您能輕鬆結識朋友及擴闊社交圈子,並更容易找到愛情。
仙履情緣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約會服務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公司目錄
Tm.dp stuido
私人剪髮興趣班 ♥️更專注更專心 (可親子同行) 小班剪髮教授 (1對1) 或最多(2對2)專注教授 2小時一堂 (提供剪髮公仔頭,剪髮工具) 在職專業髮型師教授 ▶️基本剪髮概念 ▶️基本剪髮技巧 ▶️工具運用 女士長短髮型層次運用技巧 男士長短髮型層次/鏟青技巧
hna02104
價錢:這次活動完全免費 參加者資格: 年齡:15-24歲 地區:香港 病史:沒有被診斷過患有精神病或服用過精神科藥物、沒有心臟病或不能進行中強度運動 活動內容: 參加者需要填一份參加者同意書、及精神健康問卷(3次) 課程內容包括種植、農田導賞、學習農作理論知識、製作柴火pizza 完成研究可以活動紀念盆栽
高達清潔服務公司
專營:高達你的廚房衛生,保養維修專家 飲食業清潔服務,清潔運水煙罩,EP,抽油煙豬籠,滴油,隔油池,滅蟲,過年檢,洗碗服務都幫您解決問題. 歡迎致電6128 4893/6851 8241查詢
Lovely
日期:11月30日(星期四)(2-6pm) 12月1日(星期五)至3日(星期日)(10am至6pm) 地點:香港新界西貢公路380號匡湖遊艇會 展覧將展示來自世界各地,包括意大利、法國、英國、波蘭、芬蘭、美國、 南非、中國及香港嶄新船款等三十多艘;而陸上還有各式水上活動,及遊艇相關服務展覧。場內同時亦安排名車展。讓大家拍照、參觀,享受優悠自在的海洋樂趣。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