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買賣交易

納米世界(香港), Nano World (Hong Kong ), 健康產品, 自然療法, 有機產品, 納米酵素, 納米黑蒜, 治療癌症, 理療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9-30 刊登者: nanoworldhk
價格資訊
HK$399(可議價)
詳情內容

納米世界(香港)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納米技術研究開發的高科技企業。公司堅持"科技以人為本,用戶至上"的企業服務宗旨,高科技用品,高品質服務,以提高人類生活素質為目標。

  二十一世紀,本公司以環保、生物等新材料研製的健康產品,在日常生活用品領域享譽盛名。並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人員及工程技術人員隊伍。奉行創新、質量第一,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賴及認可。納米世界與你攜手共創人類美麗健康的家園。

 

 

 納米(Nano-meter)是物理學上的一個長度單位,也稱毫微米,即十億分之一米,形象一點說:將一個納米尺寸大小的顆粒放在一個乒乓球上,就相當於一個乒乓球放在地球上比例一樣。現代科技研究發現:當物質被「粉碎」到納米級時,會發生出乎意料的變化。製成的「納米材料」不僅光、電、熱、磁特性發生變化,而且具有輻射吸收、催化、殺菌、吸附等許多新特性。同時這種納米粒子比表面積大,具有很大的能量,產生多種新的功能和特性,納米技術還可用於基因工程,例如:針尖大小的納米機器人。納米技術孕育難以估計的潛力,它將給工業、農業、軍事、醫療、資訊和社會各個領域帶來一次產業大革命,有關機構預測,納米產業將遠超電腦產業,目前,歐美日等國家已投入巨資搶奪納米高地。
納米技術-21世紀最具前景的技術,它以其無可阻擋的強勁之勢,向物理學、化學、生物學、電子學、力學等學科蔓延開來。毫不誇張的說,納米技術將席捲整各自然科學界,並對社會科學,乃至整個人類文明產生深遠影響。我們沒有理由不相信,21世紀,納米技術將站在時代的制高點,引領新科技的滾滾洪流。

  歷史上曾經有過「石器時代」,「青銅器時代」,「鐵器時代」......21世紀將會是一個-納米世界。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Buy-Sell/ad-545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