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好去處

無論是拉麵、燒物、還是香醇回甘的美 酒一杯,你都可以暫離這個繁囂的都市;在這個古典優雅的環境中,慢慢享受一頓豐富的的美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Mutekiya
詳情內容


 

 
日本菜 拉麵 壽司 刺身 串燒料理 清酒   日本菜 拉麵 壽司 刺身 串燒料理 清酒   日本菜 拉麵 壽司 刺身 串燒料理 清酒

無敵家把日本食肆的裝備風格引入香江,打造一間別具和式風情的餐廳,讓食客返回昭和盛世,細意感受和品嚐不同和風美學。無論是拉麵、燒物、還是香醇回甘的美 酒一杯,你都可以暫離這個繁囂的都市;在這個古典優雅的環境中,慢慢享受一頓豐富的的美食。在此,你將會發現這裡除了是非一般的拉麵店,更是別有風味的居 酒屋。



 

上環 孖沙街 9 號地下   (電話:2815 5322)
日本菜 拉麵 壽司 刺身 串燒料理 清酒 日本菜 拉麵 壽司 刺身 串燒料理 清酒 日本菜 拉麵 壽司 刺身 串燒料理 清酒 日本菜 拉麵 壽司 刺身 串燒料理 清酒
 日本菜 拉麵 壽司 刺身 串燒料理 清酒

串燒料理 - 人氣匯聚滋味隨心

佐料,地道風味

 

把食材直接加熱處理,是為了保留當中的原汁原味。串燒在日式居酒屋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無論是鹽燒或醬燒,香口惹味的串燒食品都是佐酒的最佳良品。

為了讓食客帶來無限驚喜,我們願意在菜式選項上花上更多心思,故無論是前菜、燒物、揚物、煮物等,所有食品均由師傅精心製作,回味無窮。

*更多串燒料理未能盡錄,歡迎來臨本店品享用品嚐。



日本菜 拉麵 壽司 刺身 串燒料理 清酒 日本菜 拉麵 壽司 刺身 串燒料理 清酒 日本菜 拉麵 壽司 刺身 串燒料理 清酒 日本菜 拉麵 壽司 刺身 串燒料理 清酒
 日本菜 拉麵 壽司 刺身 串燒料理 清酒

清酒盈樽 - 芳香迴留和食搭配

月夜,愜飲下酌。

 

居酒屋的一個深層意義,就是三五知己把酒談心。若只飲用普通啤酒、清酒或紅酒,就浪費了這裡的環境特色。為此,無敵家提供的酒精飲品全由日本製造,地道風味令人一試難忘。

我們獨家提供的京都四季酒﹐映照四時變化如同人生不同階段,吟釀的香醇是一種文化傳承。紫蘇芋、白川鄉、知心劍的不同風味,讓您細味酎酒回甘之時,也欣賞酒杯瓶子,賞味生活點滴。
 
 
*由於種類繁多,未能盡錄,歡迎來臨本店品享用品嚐。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ttraction/ad-5377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