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藝術及手工藝

歐柏拉提供酒瓶雕刻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歐柏拉(香港)有限公司-酒瓶雕刻
詳情內容

歐柏拉讓玻璃雕刻讓每個產品都有了自己的DNA,


如同世上沒有另一個完全一模一樣的你,無可替代。

生 活當中有太多令人動容的故事,也有太多值得你感謝的人,無論是你熟識的或是陌 生的人。透過手工玻璃雕刻的創作方式,能將這些感動傳達給其他人,讓更多人因為我的產品感受到對方的心意。但那樣的創作不是被束之高閣完美的藝術品,是能 回歸到生活中,簡單、平凡而且溫暖的實用物品。


手 感設計的玻璃雕刻製品都是先有故事才有圖的,有每個設計師的原創精神和執著在裡面。設 計圖之所以有生命,是因為它的創作靈感來自生活中的經驗與故事,有設計師自己的經驗、有朋友家人的體會、有網友和客戶的故事,也有圖騰本身的歷史典故。我 們希望每一個瓶子的設計都是別具意義,是能夠與擁有者產生對話的,而不是一個空洞的幾何線條,或不斷複製的圖案。

當 你觸摸著手裡的雕花時,便能從指紋間的觸感,感受到玻璃被刻蝕過的清楚痕跡,它的延 伸…轉折…收口…,感受到那個設計師與作品之間的對話,那樣的過程會讓人覺得非常感動而珍惜。手感設計的玻璃雕刻讓每個產品都有了自己的DNA,沒有一個 製品和另一個製品是完全一模一樣的,如同世上沒有另一個完全一模一樣的你,能夠替代。

香港歐拍拉酒瓶雕刻正是秉承台灣歐拍拉的藝術精神,把心意和藝術緊緊結合。我們的想法也和客人一樣─當您手持酒瓶雕刻,就是要讓您產生會心微笑!

About Us: Obera Hong Kong

With our own unique design, each product will get its own identity, just like our DNA which makes the difference.

There are too many stories nowadays. We always hope to pass them to others, but it always seems that we can't find an appropriate way. A gift with a special identity, that's what Obera doing at the moment. It is more than the bottle-carving. It is a kind of art that can share with your beloved.

Under the same service attitude, Obera Hong Kong does the bottle carving with the same heart feeling. On holding our product, it is your smile that matters most for us.

電話:39968157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obera.com.hk/

酒瓶雕刻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rt-Craft/ad-5246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