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 iMedic OS-757按摩椅,9成新淨以上,放在辦公室,少用,長期有膠套(凹住),皮革沒有破爛發霉,保養極佳。有8個按摩程序,功能操作及運作完全正常沒有問題。原價約26,000,無單,保養期已過,觀塘工廠區自取,歡迎查詢。 可作購買新按摩椅trade-in用途。(Trade-in價大約$3000至$7000 )
e家居 / 買賣交易estherarlin

辦公室室內設計,間隔,新開辦公室需裝修,本公司提供一條龍度尺,客戶溝通,設計,裝修,保養 服務 另客戶準時使用工作間時,亦可取得完善裝修服務

搬屋服務、寫字樓搬運、貨物搬運、貨車預約租賃服務(點對點,包鐘,包月) 服務範圍 ※獨居長者搬運服務 ※中小型企業包月貨運服務 ※活動貨運包車 ※專業搬屋(村屋,唐樓,各大小屋苑..) ※專業搬寫字樓 ※存倉服務(傢俬存倉,寫字樓文件存倉,商鋪貨物存倉等.) ※專業傢俬裝拆,改位 ※專業搬琴 ※貨車租賃 ※專業免費上門報價 歡迎WhatsApp直接報價查詢 96279799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力力搬運公司

想輕鬆DIY除甲醛,我們首推日本Happy Air PLUS+ 強力除甲醛噴劑,使用百分百天然植物提取物,無毒無害,外型小支輕便,但功效顯著,不論是家居、辦公室或店鋪裝修後都適用。DIY除甲醛及個別傢俱除甲醛的首選。
a家居 / 除甲醛allerfreehk

我們理解害蟲對人類的影響,更與各種敏感症狀惜惜相關,因此我們選用最好的專用物料及器材解決蟲患。
a家居 / 清潔及滅蟲allerfreehk

KLT專注提供辦公室傢俬,現代化的設計,拋棄呆板無趣的工作環境,令你的辦公室耳目一新,創造一個更積極朝氣的工作氣氛,激發工作效率,提高品牌的形象。 產品包括︰議檯、 大班檯、 普通辦公檯、辦公椅、辦公室屏風、櫃系列完美組合。 另提供客製化服務,歡迎致電或電郵與我們聯絡。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KLT Office Furniture

本公司於1991成年,本名為科高工程公司,2004年8月正式命名為「科高工程有限公司」。本公司累積廿多年經驗,專門銷售、設計、安裝及維修保養各類型冷暖空調機、冷凍及通風系統。本著以客為先、負責任的宗旨,得到廣大客戶信賴,業務亦開始多元化,現時服務範圍包括冷氣安裝工程、電力安裝、淨化系統工程。服務對象由家居住宅、辦公室、商舖、學校、慈善機構到上市公司,層面廣泛。

始於1970年開業,品高雅專營入口、批發及零售世界名廠優質布藝,包括傢俬布、窗簾布、絲絨布、防火辦公室屏風布、椅類布,適合各種家居、辦公室、銀行、酒店、學校、航運及戲院等作裝飾工程用途。供應款色還包括有多款意大利古典圖案布料系列、經典花紋布系列、時尚潮流系列、…款式繁多,未能盡錄,歡迎致電查詢。
P家居 / 窗簾及窗飾Pandora 品高雅

客戶可享有自主性選擇車廂、搬運服務人數及物件裝拆等各項服務,並可在網上自行選擇搬屋日期及落單,令整個搬運程序變得更專業、更流暢、更有自主性,歡迎電話或上門報價 94490440,李生 53790861 石生。

承接各大小裝修工程、訂造傢俬、翻新工程、家居住宅、辦公室、商舖 設計裝修,傢俬裝飾,地板裝修,裝修工程 由預算,選料,設計,繪圖,施工,直至完成工程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騰龍室內設計裝修工程

任何家居裝修, 裝修工程, 公司裝修, 室內設計誠懇踏實的裝修工匠團隊,成立的時間雖然不長,但我們裝修的能力值得信任 家居裝修 | 裝修 | 裝修工程 | 公司裝修 | 室內裝修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匠心裝修工程

每次搬屋 、 搬運 ,總會花很多時間和精神,現在只需一個電話,馬上能夠為您提供到最專業的意見,助您節省不少時間和惱,貼心專業的服務團隊,讓您輕輕鬆鬆樂在家中。【時間就是金錢、效率就是生命】 不用猶疑,立即享用HF服務!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HF GROUP 浤煒物流 (中港) 有限公司

和樂工程有限公司專業從事室內設計及裝修, 水電安裝及維修保養, 空調和屋宇裝備等大小工程, 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滿足不同的客戶需要; 無論是住宅, 寫字樓, 商鋪或工場, 我們都能提供一站式的工程服務, 擁有經驗豐富的團隊, 提供優質的售前/售後服務, 以"價格合理品質至上"為宗旨.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WOLO Engineering Limited 和樂工程有限公司

您想搬屋搬運💪🏻, 香港註冊搬屋搬運公司,用心用力,禮貌代客,承接多間木製傢俱公司安裝派送,搬屋搬運十多年經驗,各種搬運包裝,安裝技術,搬琴,搬屋,搬寫字樓,搬美容院,提供多種搬運安裝明貴傢俱派送服務, 穩妥安心, 承接多項人力資源大型搬運,得到客人信心保證 ,歡迎客人查詢本公司相關資料服務,及報價查詢! 我們敬業,才會專業❤️ 查詢電話&WhatApp:55288115 &62989368

裝修工程 住宅設計裝修工程 工商廈,商舖,辦公室,住宅 村屋,唐樓,餐廳 興建內外翻新 安全施工,準時完工 價錢及預算清晰、合理 明碼實價、減少不必要的開支 歡迎致電/whatsapp報價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日昇貿易裝飾工程公司

儲存倉,Office辦公室,寫字樓,店鋪,工業大廈,搬運,搬屋,搭棚搭架服務等等

工商舖寫字樓清拆還原, 各類住宅清拆(唐樓/公屋/居屋/私樓/村屋), 各大小僭建清拆申報小型工程, 代鑿喉坑, 上料清泥頭垃圾. 歡迎查詢, 電話: 54966796 (黃生) / 64871240 (梁小姐)
家居 / 清拆工程思源裝修傢俬工程有限公司

室內設計, 裝修報價, 公屋居屋, 私樓唐樓, 工商舖寫字樓, 各新舊樓盤. 大小維修.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思源裝修傢俬工程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