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木業有限公司地板公司生產出來的不同款式的木地板 實現了審美與功能的完美結合, 強調了實用、美觀、人性化的特點和交流的功能。 還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按照客戶的意願, 設計和生產出讓客戶滿意的地板。 拼花地板以精緻的做工、人性化的設計、 牢靠的品質、完善的服務與您共創美好的未來。
家居 / 地板工程天龍木業有限公司

歡迎光臨樂時實業有限公司網頁,本公司專營各類滅蟲器械及專業環境衛生用藥劑,是香港最具規模的滅蟲配備供應商之一,專門為各大滅蟲公司和政府部門提供專業優質的滅蟲器械及藥劑。

*** 愛家僱傭有限公司 *** 專業印傭、菲傭介紹,網上選傭,收費平,提供貼身服務,外傭質素好。

御喜工程有限公司,專業為各行業及住家提供冷氣,水電及裝修工程。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價格公道,歡迎致電查詢。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御喜工程有限公司

承接大小冷氣工程, 設計, 安裝及維修, 清洗冷氣. 價錢公道, 專誠為顧客服務 !!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恆發冷氣工程有限公司

高質的滅蟲服務 - 助您輕鬆地清除害蟲

冷氣服務包括清洗各類型冷氣及風喉、檢查、維修、安裝、清洗冷凍櫃、風閘 、高溫蒸洗冷氣及光觸媒除甲醛服務,擁有豐富專業的冷氣工程經驗。客戶包括機構、各大中小學、酒店、團體,上市公司及連鎖商鋪。經驗豐富,專業優質。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俊成冷氣有限公司

歡欣僱傭有限公司是一所深受信賴的僱傭公司,為僱主提供量身定做的女傭服務。我們的宗旨是以最簡捷﹑實惠的 方 法,提供專業及個人化的僱傭顧問服務 。歡迎僱主及僱傭聯絡我們查詢,歡欣期待為您們服務。電話:21558177
家居 / 外傭及家務助理cheers employment limited

搬琴王運輸有限公司,一站式鋼琴服務,以您的鋼琴為重心,解決您的煩惱,專業搬琴,拆琴,吊琴,鋼琴回收,鋼琴存倉,鋼琴調音,搬三角琴,搬樓梯,村屋搬琴,唐樓搬琴。

『新金輪工程』成立於1989年, 專門從事各類金屬玻璃製品、 專業家居裝修設計及電腦網絡工程等項目, 秉承著“專業的心做專業的事”之理念並深獲各界的好評, 服務地區包括香港、中國內地,為確保服務施工機動性和迅速性, 『新金輪工程』在香港和內地分別設立了, 金屬玻璃製品廠、工程部、設計部、行政部和門市, 採用國外一流的施工設備,作業精湛,品質超群, 各項工程服務範圍包括工商業大廈、辦公室、商舖、娛樂場所、酒店公寓、政府、私人屋苑及豪華住宅等。

香港保得滅蟲有限公司領有漁護處發出的除害劑牌照及許可證,為合法之專業蟲害防治公司,擁有多年豐富經驗,使用之除害劑均為漁護署注冊並經過檢測之合法環保用藥,絕無使用成分不明或傷害人體之劣質藥劑,配合現場狀況為您度身訂做專屬的防治計畫,以期達到最佳效果,並兼顧您的個人需求!
p家居 / 清潔及滅蟲protectpestcontrol

本公司專營低溫倉及高溫倉租賃業務,憑著優秀的團隊及卓越的設施裝置,致力為客戶帶來最優質可靠的凍倉貯存服務。 凍倉 冷凍倉 凍倉分租 冷凍設備 低溫倉 高溫倉 冷凍運輸 冷凍車 凍倉庫 冷凍儲存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飛達凍倉物流有限公司

白蟻, 蟑螂, 蚤, 蚊,老鼠等害蟲防治專家 電話:65220144..林生

水晶捲閘、橫趟捲閘、手拉摺疊閘、捲閘批發、沿水鐵捲閘、不鏽鋼捲閘、捲閘材料、防盜捲閘、針孔捲閘、車庫門鋁捲閘、水晶閘、横趟水晶摺閘、横拉水晶摺叠門、铝质捲閘、遥控車库門、捲閘维修及更多詳情請瀏覽: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鹏发卷闸门窗工程有限公司

我們深層清潔冷氣機、床褥、梳化、地毯、窗簾; 我們為潮濕家居提供防霉及抗菌服務、新裝修家居除甲醛服務
家居 / 清潔及滅蟲莊臣集團殺蟲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