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建材
24項資訊

迦南設計裝修工程公司 [ 一站式專業服務 x 建材+設計+裝修 ] 公司簡介: 室內設計和裝修工程擁有十數年經驗 本公司一向以經濟實惠見稱、本著以客為先服務精神、 為大小家居、辦公室、提供室內設計裝修服務、 不論大小裝修工程、本公司都能做到盡善盡美. 我們提供室內設計服務免費度呎報價! 服務周到 價錢合理 創業香港20年信譽經驗具齊全 本公司是裝修公司,由專業師傅上門度尺報價(免費)

本公司代理德國品牌浴屏Eagle,有多個款式選擇,包上門度尺及安裝。 Eagle(英格)衛浴-全港唯一獲得"香港認証中心"頒授之玻璃安全證書。

木本舍室內設計及工程 (家居住宅豪宅獨立屋別墅辦公室) L Vogue Design Interior Design (Residential Retail Office House)

在標新立異的室內設計及裝修領域中,我們一貫注重從業人員的工作態度、專業培訓與團隊精神。由每項小裝修至大工程,都有賴豐富經驗的設計師對品質的堅持,以及全體員工的認真合作方能滿足您的要求。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Art Deco Design 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