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成立於1988年,服務遍布全港,包括水電/泥水/木工/油漆/天光/傢俬/廚柜等。所有項目均由持牌及經驗豐富之師傅處理,絕無外判。裝修由度呎報價,上料動工到完工後的保養項目,均有工程主管負責跟進,親切有禮,為客人提供最優質的裝修工程體驗。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太平洋裝飾工程

🚛搬屋易公司提供專業團隊會在搬運前會妥善包裝好客戶心愛的傢俱,而在搬運過程加以小心處理,承諾你們安全地把客戶的傢俱送到家。 ★如客戶有各種特別需求,搬屋易專業搬運團隊都能為您用心解決。 ★我們承諾提供有效率而高質素的服務,讓您們感到安心又放心。 ★ 調派經過專業搬屋訓練的搬屋團隊為您提供搬屋服務。 ★ 專人跟進整個搬屋過程,由搬屋前至搬屋後皆仔細跟進。 ★ 搬屋收費合理,不亂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EseyTransportation

三一設計有限公司 (31 Design Limited) 為您提供一站式最專業的室內設計裝修與商業意見, 免費裝修報價、專業繪圖、現場度呎、訂造傢俬等。 本公司提供各類裝修套餐,收費明碼實價,其他單位呎數可致電查詢。 承接各類裝飾工程 | 室內設計裝修 | 住宅裝修 | 店舖設計 | 商鋪裝修 | 寫字樓裝修 | 油漆工程 | 維修工程 | 水電維修 | 浴室裝修 三一設計有限公司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31 Design Limited - 三一設計有限公司

全港九新界24小時緊急上門開鎖服務,開鎖收費公道!經驗開鎖團隊、專車火速趕到、專業開鎖工具,為你即時解決困難!包括車鎖、裝鎖服務,包括大門鎖、鐵閘鎖、電子鎖、夾萬鎖、車鎖、辦公室傢俱鎖、消防門鎖、通道鎖、密碼鎖、玻璃鎖等等。
s家居 / 開鎖silasip

建築材料,清理泥頭,拆卸僭建,裝修還原,寫字樓還原,商鋪還原,免費報價: 91374677
k家居 / 清拆工程kinpin718

*家居 -超級市場 -商場 -辦公室 -工廠 *清潔

承接各大小裝修工程、訂造傢俬、翻新工程、家居住宅、辦公室、商舖。 歡迎電郵或致電3489-7307(劉生)查詢及預約。

承接大小清拆及還原工程,商鋪、寫字樓、 家居家居裝修設計、三十多年經驗、信心保證
家居 / 清拆工程格林工程

1.承接AutoCAD專業繪圖輸出 2.承接各類型室內設計服務 (概念介紹 及 空間佈局平面圖)

本公司之服務宗旨,顧客至上,價錢實惠,品質保証。視客人為我們長期的朋友, 務求為客人提供全面,快捷,優質的服務。竭誠為港,九,新界各大廈,商戶,工廠,寫字樓,食肆,提供可靠服務。

本公司之服務宗旨,顧客至上,價錢實惠,品質保証。視客人為我們長期的朋友, 務求為客人提供全面,快捷,優質的服務。竭誠為港,九,新界各大廈,商戶,工廠,寫字樓,食肆,提供可靠服務。

並提供上門睇位報價服務,價錢公道,絕無取巧收費。 業務範圍遍及全港九新界,覆蓋各行各業,包括:餐廳食肆、政府機構、工廠大廈、學校、商鋪、醫院、寫字樓等......

本公司之服務宗旨,顧客至上,價錢實惠,品質保証。視客人為我們長期的朋友,務求為客人提供全面,快捷,優質的服務。竭誠為港,九,新界各大廈,商戶,工廠,寫字樓,食肆,提供可靠服務。

專業室内設計及工程承造商 提供家居、 辦公室、店舖 、戶外設計及裝修工程.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公司)報價 tel:96090400 溫生.主網頁: http://www.hosingconstructioncompany.com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浩昇工程建設公司

我們是一間擁有服務熱誠及創新精神的清潔公司,希望為顧客提供優質及專業的服務。我們致力於辦公室清潔、冷氣機清潔、地毯清潔及滅蟲服務,服務區域遍佈港九新界,透過我們在香港的專業經驗和創新改革,為每一個尊貴的客戶度身訂造最優質的服務方案,以掌握更有效的清潔管理服務。
C家居 / 清潔及滅蟲Cozy Services Compan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