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保工程有限公司,專業設計裝修住宅,寫字樓,商鋪。

香港搬屋服務公司成立至今,堅持誠信的原則,嚴格的管理,以提高高品質及高效率的搬運服務。由開業至今深受廣大市民歡迎,香港搬屋服務公司搬運師傅除了數十年的搬運經驗及細心的服務態度外,並接受過專業搬屋訓練,香港搬屋服務公司致力使每位員工用心服務每一位客戶,就像搬自已的家一樣用心。另外,並採用團隊精神的管理,從中凝聚同心合力及發自內心的服務,從而建立每位員工的成功感及榮譽感。

承接家居、別墅、餐廳、商場、店鋪、寫字樓等各種大小工程,提供專業裝修裝潢、翻新改造、組裝傢俱、家居維修等服務: 牆面修補,批灰,油漆,做隔斷牆,板間房。鋪木地板,瓷磚,牆磚。廚房改裝,安裝拆卸廚房設備,安裝爐具,抽油煙機,洗碗盤,組裝櫥櫃,吊櫃。浴室改造,換水龍頭,安裝洗手盆,浴缸,浴屏,企缸,淋浴頭,熱水器,馬桶。傢俱組裝,拆裝。安裝燈飾,換鎖,裝門。 專業20年裝修經驗,價格合理,質量保證。

專業驗窗連包合格證書,專為各業主解決 “強制驗窗計劃” 一切事務。 經合資格師傅驗窗,評估風險,免費報價! 包維修,包合格,包能達到屋宇署 強制驗窗要求.本公司有38年工作经验 鋁窗維修,鋁窗防水,鋁窗安裝經驗. 代長者申請津貼 利達驗窗 利達技術 信心保證 『師傅到現場 可即時檢驗即時維修, 即驗即做。』 倘有需要才更換,若無需則不維修 保證達到屋宇署及業主要求!

雅麗工程有限公司前身是多年前成立的雅麗鋁材工程有限公司(ARTLINE Aluminium Works Co. LTD.)於1984年所創立的, 當年只主力於鋁質工程。 日後由於工程種類不斷更加, 1997年改名為雅麗工程有限公司(ARTLINE Works LTD.), 主力工程加入了不锈鋼, 鐵, 玻璃, 更自設工場生產訂做產品

天成室內設計裝飾工程公司 業務包括住宅公司寫字樓室內外裝修設計、 打水晶地蠟、修補地板、維修翻新浴缸浴室浴池,清拆還原廚房浴室 及訂造木製傢倶傢俬、組合地櫃廚房組合廚櫃、水電冷氣維修工程、 安裝鋁窗、天台美化工程及樓宇維修等,天成設計裝飾工程承辦商 豐富裝修經驗質,深受顧客信賴和肯定,免費為香港客戶報價服務, 歡迎電話香港天成室內設計裝飾工程公司 : 60383582

昇耀天花工程 專業承接各類大小型天花 / 間隔工程,致力為客人提供高質素的裝修工程。我們累積了多年經驗,曾參與多種不同類別工程。 價錢公道,免費報價,服務彈性,可因應客人要求而作出配合。

我們在港九新界及澳門服務超過百間大型連鎖店, 讓我們廿十年經驗為你的店鋪恢復到新開張的景象. 服務範圍: 冷氣, 燈具, 油潻, 傢俬翻新, 地板, 雲石, 電路, 櫥窗翻新, 海報打印及更換等等.

順紀清拆工程,是一家有20年專業團隊清拆經驗的公司 業務範疇包括:清拆僣建物, 寫字樓商業地鋪還原,清傢俱 雜物, 上建築材料. 宗旨:一貫以客為先; 提供令客戶信賴的超設值服務;安全施工,快捷企理;是家值得您委託的公司。 多年來客戶反應良好,客戶推薦客戶,客戶的支持及信任是最好的後盾。 歡迎隨時致電,電話:68086982 ,免費上門報價

泰華木業有限公司自設廠房,專業承造各類木門及安裝工程 門市地址及電話: 旺角: 旺角弼街30號地下 +852 2398-9233 灣仔: 灣仔駱克道402號地下 +852 2234-0198 寫字樓: +852 3428-2613

專業的清拆還原公司,成立至今已超30年。為家居住宅,店鋪,酒樓,寫字樓,大廈外墻,僭建等提供專業的清拆還原、建築材料配送、廢料雜物清理等服務。憑著豐富的經驗,特平價格,安全快捷的清拆理念,定能令顧客稱心滿意。 安全安心 價格實惠 快捷企理 Tel:66893007

忠仔環保斗的創辦人從事環保行業已超過20年,累積多年經驗,成立了忠仔環保斗有限公司。專營環保鈎斗出租、夾車及拮斗車仔等。各款環保斗均可用於收集大型雜物、垃圾及建築廢料,車輛種類由5.5至30噸不等,方便處理不同物件之用。提供的一條龍服務,有助妥善處理及搬運建築材料。除了租賃服務外,亦提供代客運送建築材料、工程清理及清拆服務,歡迎隨時致電查詢及報價。

力勤物流搬運公司擁有多年搬運經驗,一向以「顧客為先」作為經營理念,忠誠可靠,服務態度誠懇有禮。租倉免運費,二萬呎廠房,特平存倉。

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承辦各種裝修設計及大小維修工程, 忠誠服務香港人
家居 / 清拆工程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

迦南搬運 擁有五十年的搬屋經驗,物件由包裝,搬運,至安放閣下家中,均有效率而妥善,絕不輕率。此外公司由開業至今一直嚴守> 的原則,並定期與搬運隊員檢討改善,期望能使客人的家俬損耗減至最低。顧客需求,並與時邁進。

海外遷移、私人物品搬運服務 澳洲、加拿大 、 美國、歐洲、東南亞、中國、澳門 ...........

reloSMART is a professional relocation company in Hong Kong that was built with one aim - to offer SMART moving solutions. They believe that relocation should be simple, not rocket science.

HF Logistics 累積已經超過十年的豐富搬運經驗,以專業的態度、為各大小型公司,企業,私人機構等提供不同種類的搬運項目,能助客戶輕鬆、順暢和快捷地完成各項搬運工程,這都是首要的任務。 一站式服務可為客戶辦理中港貨運、出口包裝、全國配送及出入口報關手續、存倉、派送等等,能讓客戶輕鬆處理各項物流需要。

「手作治蟲 」白蟻防治公司,為了保護你和你的家人、寵物、同事、客人健康,推出了全面的滅白蟻服務和白蟻防治服務,因為我們的用料都是經過香港漁護署(AFCD) 註冊的環境衛生用藥,用料人畜無害沒有使用限制,甚至能夠用於敏感範圍,包括兒童房間、寵物範圍、廚房、浴室、衣櫃和鞋櫃內、桌子上、室內辦公地方、學校、診所、老人院及汽車車廂內等可以幫您排查和消滅各個地方的白蟻。 「手作治蟲」白蟻防治公司如何計算除白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