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間獲發ISO 9001:2008四合一品質管理證書(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管理.申請牌照.維修保養)國際認證公司。專業代出各類型飲食業、賓館、補習社、會所、老人院、桌球室、遊戲機牌照等。另有專業資格提供驗樓及驗窗,牌照顧問,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爐具傢俬一站式服務。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藝豐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為顧客提供「一站式」服務,承擔設計、施工、材料採購(工程所需物料和電器)、售後服務等一條龍服務,25年以上設計裝修經驗,連續數年獲得最受歡迎品牌的殊榮,於香港自設廠房,所有傢俬均本港、現場製造收口。 【服務內容包括:免費度尺、平面圖、施工圖、傢俬圖、3D效果圖、泥水、油漆、牆紙、木器、本地製造傢俬、地板、地毯、水電、冷氣等所有工程大小項目】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藝豐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藝豐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為顧客提供「一站式」服務,承擔設計、施工、材料採購(工程所需物料和電器)、售後服務等一條龍服務,25年以上設計裝修經驗,連續數年獲得最受歡迎品牌的殊榮,於香港自設廠房,所有傢俬均本港、現場製造收口。 【服務內容包括:免費度尺、平面圖、施工圖、傢俬圖、3D效果圖、泥水、油漆、牆紙、木器、本地製造傢俬、地板、地毯、水電、冷氣等所有工程大小項目】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藝豐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亞洲捷運業務持續成功取決於多年來堅持對質量的承諾。他們獲得權威行業標準FIDI-FAIM認證(FIDI認證的國際搬家公司),並由凱捷定期嚴格評估質量標準,包括財務穩健性、員工培訓、所用的包裝材料等級、流程的效率和卓越的客戶服務等方面。

由專業設計師監工,保證手工精細!設計意念、空間規劃、物料選擇、配色協調、嚴選用料!準時完工、售後服務!免費報價,電話34622785!更多完工相片:https://www.typeonelimited.com/blog

使用香港品牌-VIS LAB 能有效達365日,獲得多項認證, 香港品牌信心保證
p家居 / 除甲醛purple專業消毒

五十步傢俬工作室提供 全屋傢俬訂造-90後設計師,清新簡約設計風格;日式家居、小戶型大收納;採用上等環保板材、優質五金配件;一對一溝通,做到你滿意為止;專業繪圖技術,效果圖逼真度90%,讓你安裝前就可以搶先感受家居新環境;免費送貨安裝,基本現場開窿,四邊收口服務。

香港門市,自設廠房,貼心服務,收口安裝 全屋傢俬訂製,廚櫃,地台床,功能床,衣櫃
家居 / 廚櫃訂製.傢 Custom.Home

櫥櫃,傢俬等訂造,只需一張戶型圖,免費設計報價,設計師一對一服務,工廠直營,貨期品質有保證。
s家居 / 廚櫃szgpyg

我們富多年經驗,專業提供以下服務 : 1.上門燒焊(電焊/氬氣焊/瓦斯焊)維修工程 2.鐵門鐵閘除鏽維修 3.訂做鐵扶手護欄制品 4.電弧焊接工程 5.訂做IP66(香港認證證書)不銹(鏽)鋼戶外電箱 6.鋼結構焊接工程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維修專家

Healthy Clean 經過多年的鑽研和致力探究空調對於生活與對人類健康的影響,總結出一系列與時俱進的智識技術和設備,並且將之應用測試在各種不同的地方和領域,其成效得到廣泛工程界的認可,屬於機電工程署認證的技術和流程,我們的洗淨技術證實能有效消除99.9%的灰塵,細菌,病毒,真菌和孢子,同時使空調系統更高效地運行,從而降低了能源消耗,為客戶省電又省錢,保障客戶家人和員工的健康.
t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thehealthyclean

強效: 本公司嚴選最優質材料及儀器,不惜工本,為客戶根治新裝修所帶來的環境危害。只需做一次施工即可24小時x7天全天候分解甲醛VOC。 安全: 本公司採用的除甲醛施工材料得到第三方權威認證,安全有效,適合有孕婦及兒童的環境。 經濟: 我們理解安全舒適的活動環境是所有階層市民都需要的,因此我們堅持以最合理的價錢、最優質的服務的理念,為客戶提供專業除甲醛服務。
a家居 / 除甲醛allerfreehk

強效:採用的消毒液能有效殺滅120多種常見及危險病毒,並於2020年2月28日驗證對殺滅新冠肺炎COVID-19效率達99.99%。 安全:紐西蘭直接進口的長效抗菌消毒原液,達至食品級認證,符合美國FDA食物安全標準,安全無害,適合有孕婦及嬰幼兒的場所。 持久:經第三方實驗室驗證,塗層能於30天內強效殺滅包括新型肺炎COVID-19在內120多種病毒及細菌。
a家居 / 除甲醛allerfreehk

提兵多種來自各國的最優質園藝種子, 我們提供的種子均得到 "植物檢疫證書" 認證, 確保絕非包含基因改造成份的, 我們以真空罐將種子儲存於空調房間中, 以確保顧客購買的種子處於最新鮮的狀態.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盈大會計師事務所

我們是一家具有豐富經驗、優質技術及獲獎的家務助理/鐘點公司,我們的團隊登記人數已超過1000人,全部經嚴格篩選,每位家務助理/鐘點均已遞交身份証明副本,住址証明,及親臨公司面試合格,才可接獲工作。此外,配合本公司憑多年經驗發展出的完善管理制度,務求客戶收到我們的家務助理/鐘點均用心為每一個客人服務。另外,我們亦提供鐘點服務、鐘點清潔及大掃除,滿足客戶在不同時段上的各種要求,我們的優質家居服務榮獲香
家居 / 外傭及家務助理盛世家居服務有限公司

君臨窗簾-電話:2791 1168 Whatspp:6222 8921可方便地直接Whatsapp我們查詢有關:住宅窗簾,捲簾,百葉簾、垂直簾,窗簾工程,舞台布簾,電動簾,萬利簾,美國蜂巢簾,電動窗簾 ,羅馬簾,智能家居窗簾,蚊網,木簾,床頭捫布,設計師合作,裝修工程合作,寫字樓窗簾工程,窗紗,課室窗簾,學校窗簾。
家居 / 窗簾及窗飾君臨窗簾

設計師發揮創意及專業知識為客人提供滿意的設計選項, 我們的團隊在室內設計、項目管理和裝飾工程均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我們專業於全套住宅設計裝修服務。
S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Studio Y Interior Design

盈豐室內設計(香港)工程公司 - 我們有多年室內裝修經驗,明白到每個客人,無論在色彩上、款式上、家居佈局上都擁有自己的要求,設計師都不能明白到每個客人的所有需要,經驗令我們明白到,我們的工作是配合及盡力做到客人要求及需要,而不是把我們/設計師所喜好放入客人家居中~~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盈豐工程

專人度尺及免費報價,我們團隊了解客戶需要,在工程細節,物料採用都一絲不苟,所以過往作品都得到客戶一致讚賞及肯定。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glowphoenixinterior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