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服務》 維修工程-防漏、石屎剝落、結構問題 裝修設計-、水電、油漆、泥水、訂造/代裝 傢俬廚櫃及潔具、不鏽鋼廚房設備、跟據設計圖施工 拆卸工程-僭建物、石棉、業主交吉還原、招牌、清理傢私雜物、建築廢料及五金 興建工程-丁屋、別墅、舊屋重建、圍牆、擋土牆、申請水電錶及滿意紙 防水工程-承接 村屋別墅/工廠大廈/停車場/地鋪等.. 解決常見滲漏問題及石屎剝落
家居 / 清拆工程億樂高工程有限公司

首間獲發ISO 9001:2008四合一品質管理證書(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管理.申請牌照.維修保養)國際認證公司。專業代出各類型飲食業、賓館、補習社、會所、老人院、桌球室、遊戲機牌照等。另有專業資格提供驗樓及驗窗,牌照顧問,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爐具傢俬一站式服務。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我們在港九新界及澳門服務超過百間大型連鎖店, 讓我們廿十年經驗為你的店鋪恢復到新開張的景象. 服務範圍: 冷氣, 燈具, 油潻, 傢俬翻新, 地板, 雲石, 電路, 櫥窗翻新, 海報打印及更換等等.

藝豐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為顧客提供「一站式」服務,承擔設計、施工、材料採購(工程所需物料和電器)、售後服務等一條龍服務,25年以上設計裝修經驗,連續數年獲得最受歡迎品牌的殊榮,於香港自設廠房,所有傢俬均本港、現場製造收口。 【服務內容包括:免費度尺、平面圖、施工圖、傢俬圖、3D效果圖、泥水、油漆、牆紙、木器、本地製造傢俬、地板、地毯、水電、冷氣等所有工程大小項目】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藝豐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藝豐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為顧客提供「一站式」服務,承擔設計、施工、材料採購(工程所需物料和電器)、售後服務等一條龍服務,25年以上設計裝修經驗,連續數年獲得最受歡迎品牌的殊榮,於香港自設廠房,所有傢俬均本港、現場製造收口。 【服務內容包括:免費度尺、平面圖、施工圖、傢俬圖、3D效果圖、泥水、油漆、牆紙、木器、本地製造傢俬、地板、地毯、水電、冷氣等所有工程大小項目】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藝豐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我們公司的專業領域包括「防火玻璃門」。我們協助不少工廠大廈和公司安裝防火玻璃門,提供專業知識為客人排解疑難。 如想獲取報價,歡迎致電龐小姐查詢 ! 電話: 2156 1592/ 9613 7028 或 傳真: 2156 1593 Email: [email protected]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領先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海外遷移、私人物品搬運服務 澳洲、加拿大 、 美國、歐洲、東南亞、中國、澳門 ...........

所有倉庫之地理據點優越,包括葵涌及元朗以迎合不同行業客戶之需要。本公司擁有偌大的倉庫空間,有助客戶擴充儲貨,倉庫設備之完善,能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良好的通風設備,就能確保貨倉的空氣流通。以7 x 24的監控錄影及24小時保安員值班,以及完善的保安制度,可確保貨物安全無虞。歡迎查詢 www.elglogistis.net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海航物流集團有限公司

景天樹藝團隊,擁有超過10年專業樹木及園境管理管理經驗,由政府認可之註冊樹藝師主理,為本港及華南地區客人提供一站式樹藝服務。 提供樹木風險評估及審核(Form 1 & Form 2),樹木移除申請 (Tree Removal Application) 樹木調查,地政投訴個案處理,樹木驗查,建築地盤樹木保護,樹木修剪移除護理服務,估值服務。直接承接,質素專業。 歡迎致電查詢及預約。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景天樹藝顧問有限公司

盛暉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承啟於原育暉公司。自 1989 年歷經台灣外銷昌盛之黃金歲月。1994 年更名為盛暉公司,並於1995年於香港成立協暉物流,2000 年再創協暉國際 ( 股 ) 公司,專司空運與特殊貨載之處理,同期,本公司亦與 國外友人相互合作,在大陸、香港、東南亞、歐洲、 美國、印度等全球逾 150 個海空運代理建立實質且 深厚之夥伴關係,使公司更具國際競爭力。
家居 / 移民搬屋協暉物流(香港)有限公司 - 中港物流,國際物流

利嘉國際航運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公司在經驗豐富的領導層帶領下,業務發展迅速。 各位朋友,如果正準備處理寄運私人物品去 #加拿大 #澳洲 #新西蘭 #美國 #英國 #愛爾蘭 #比利時 #法國 #西班牙 #荷蘭 #德國 #台灣 #泰國 #新加坡 #馬來西亞 #越南,而且想攞一些移民裝運意見,我們歡迎大家隨時聯絡我們。感謝!
家居 / 移民搬屋Regal World Transport System Ltd

新冠期間,本公司決定與閣下同行,提供令專戶放心的一切清潔與消毒服務,本 公司高層曾參與服務香港多次的大形危機事件,如09年的沙螺灣H5N1屍體處理、 18年的登革熱軍事式滅蚊、19年東九龍鼠患、最近的新冠病毒問題,可以話經驗 豐富,令閣下可放心將問題交給本公司處理,而且收費合理,一定令閣下滿意。

搬屋,運輸,藝術品搬運,搬屋,搬廠,搬寫字樓,長途運輸及短途運輸,致力提供最優質稱心的物品包裝、搬運、定位、倉儲等全方位服務方案。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BALtrans International Moving Ltd.

白蟻, 蟑螂, 蚤, 蚊,老鼠等害蟲防治專家 電話:65220144..林生

擁有電力維修,裝修及維修服務經驗,以誠懇及細心認真的態度服務客戶,專業的電力維修,裝修及維修服務,令客戶稱心滿意。

我們深層清潔冷氣機、床褥、梳化、地毯、窗簾; 我們為潮濕家居提供防霉及抗菌服務、新裝修家居除甲醛服務
家居 / 清潔及滅蟲莊臣集團殺蟲有限公司

我們的團隊都是業內的精英,每個部門之間密切配合,從客戶的溝通﹑設計理念﹑物料選用﹑細部深化﹑以至工程管理﹐每個程序都是以一絲不茍的專業態度去處理,為客戶帶來最大的利益。

我們是一家專門提供特色建材和家居設備的公司,專門營運不同類型的優質鏡類建材。秉承著「溫馨、休閒、時尚」三大特點,在提高客戶優質生活的同時,我們亦不斷改良產品,讓產品可持續發展,帶領自家品牌Regina Mirror打入國際市場。藉著準確的市場定位和營銷策略,以創新的技術、專業的團隊、卓越的質量,竭誠為廣大客戶提供高質的產品和服務,共創和諧理想的型格安樂窩。
H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HARBOUR DECORATION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PCPA)會員,集二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採用有效、 安全之滅蟲藥品,配合豐富經驗技術隊伍,定期為客戶提供專業滅蟲服務,對客戶環境衛生有所保證,深得各客戶支持。 誠意為閣下之家居及店舖實施安全有效之害蟲防治, 免費專人報價。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滅靈滅虫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