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斯樂無光觸媒採用專利日本納米技術,特效分解甲醛,TVOC等有害物質,是新居入伙前清潔的優選產品。

日本/韓國 - 2大除甲醛品牌引入2大除甲醛著名品牌,致力以嶄新真誠服務令香港每一個家庭以及辦公室擁有清新潔淨的環境。我們選用多個外國品牌的專業除甲醛潔淨空氣用品,當中包括日本,紐西蘭,美國,韓國等高端清潔淨化產品,配合我們全方位的深層潔淨技術,必能使每個客戶達到舒適而安全的服務指標。 https://greenroom.com.hk/formaldehyde-removal/
G家居 / 除甲醛Green One

日本訂購,全新未使用
d家居 / 買賣交易dusthillhill

想輕鬆DIY除甲醛,我們首推日本Happy Air PLUS+ 強力除甲醛噴劑,使用百分百天然植物提取物,無毒無害,外型小支輕便,但功效顯著,不論是家居、辦公室或店鋪裝修後都適用。DIY除甲醛及個別傢俱除甲醛的首選。
a家居 / 除甲醛allerfreehk

為家居,學校,辦公室,商場殺毒除菌. 使用霧化儀器將Dr.ACME消毒液噴滿整個空間及角落。Dr.ACME使用的消毒液是由日本專利,香港本地大學科研的配方,在香港生產,良心保證,絶不採用藥水化學劑

日本制造 九成八新 原價14800 現出讓4800 自拆 自取

日本制造 九成八新 原價14800 現4800 有單 自拆 自取

九成半新 日本輪椅 輕便 可摺 原價$2800 現放售$800 自報

StayFresh 是一間引進最新日本研發的蒸氣技術,專業除甲醛公司,天然成份。 癌症係香港頭號殺手,要預防必須由家居做起!有效清除甲醛,減少化學物質吸進體內。無論是新裝修,或已裝修好幾年,孕婦或準備懷孕,都需要除甲醛專家幫手。

StayFresh 是一間引入日本研發專門技術去清除甲醛 癌症係香港頭號殺手,要預防必須由家居做起!有效清除甲醛,減少化學物質吸進體內。無論是新裝修,或已裝修好幾年,孕婦或準備懷孕,都需要除甲醛專家幫手。有關查詢請電 / WhatsApp:9498 4761
M家居 / 除甲醛May May

全新出口日本卡通掛牆鐘 有各種卡通(全新) 布甸狗 Melody Hello Kitty cinnamoroll 大耳 Little Twin stars 各種卡通人物..深受歡迎 特別之處:卡通吊飾會搖擺 *朋友文具店結業* 現貨轉讓 見面交收

Richford 智能廁板,追求健康,是人的義務! Richford 韓國智能廁板是醞釀了30年生產技術與經驗的結晶,加入人性化體驗的尖端科技,研發出舉世觸目的超薄型多功能智能廁板,從此您可以安居家中,便能享受猶如在日本及韓國酒店的星級體驗!
R家居 / 智能家居Richford

櫻花家居服務以日本技術消除甲醛。
s家居 / 除甲醛sakurahome

嚴選歐、美、日本、台灣、中國貨品,為求另顧客在放心、安心及有信心的情況下使用,滿足客戶全方位的需求。歡迎蒞臨參觀選購,零售、批發均可。
家居 / 五金及工具志鵬五金有限公司

DASH 致力於提供高品質、高效能的智慧消毒及除甲醛方案,為人類帶來更健康、更安全的空間。
家居 / 清潔及滅蟲DASH|專業上門消毒除甲醛

DASH 致力於提供高品質、高效能的智慧消毒及除甲醛方案,為人類帶來更健康、更安全的空間。
家居 / 除甲醛DASH|專業上門消毒除甲醛

因回國(日本)而轉讓標題雪櫃一台,2016年7月21日購入
家居 / 買賣交易菡櫻日本語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