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歐洲空運入口多國品牌燈飾,RFTME Lighting Store 列飛照明燈飾店堅持以高端品質,合理價錢為顧客朋友們帶來優質的燈飾選購及使用體驗。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RFTME Lighting Store 列飛照明燈飾店

OHMS是消防處註冊之消防装置承辦商(消防處註冊號碼RC3/0741),機電署註冊之電業承辦商 (機電署註冊號碼029224),我們提供消防顧問,安全顧問,節能顧問,工程顧問及電力顧問。
o家居 / 消防ohms

各大小室內裝修工程, 室內設計,泥水、間房,水電工程...

本公司專營低溫倉及高溫倉租賃業務,憑著優秀的團隊及卓越的設施裝置,致力為客戶帶來最優質可靠的凍倉貯存服務。 凍倉 冷凍倉 凍倉分租 冷凍設備 低溫倉 高溫倉 冷凍運輸 冷凍車 凍倉庫 冷凍儲存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飛達凍倉物流有限公司

旺旺城辦公室建築面積由 50 至 8,000 平方呎不等的寫字樓、存倉單位,適合一人公司到中小企業使用。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旺旺城潮寫 迷你倉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