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孕婦
15項資訊

StayFresh 是一間引進最新日本研發的蒸氣技術,專業除甲醛公司,天然成份。 癌症係香港頭號殺手,要預防必須由家居做起!有效清除甲醛,減少化學物質吸進體內。無論是新裝修,或已裝修好幾年,孕婦或準備懷孕,都需要除甲醛專家幫手。

StayFresh 是一間引入日本研發專門技術去清除甲醛 癌症係香港頭號殺手,要預防必須由家居做起!有效清除甲醛,減少化學物質吸進體內。無論是新裝修,或已裝修好幾年,孕婦或準備懷孕,都需要除甲醛專家幫手。有關查詢請電 / WhatsApp:9498 4761
M家居 / 除甲醛May May

衛斯樂光觸媒榮獲國際多個發明金獎,並擁有多個國際大客戶選用支持,是家居新裝修前入伙必備產品。光觸媒產品通過多個第三方檢驗,安全可靠,不會對孕婦和寵物造成任何不良影響,公司網站 www.wis-lab.com, whatsapp電話 66938812查詢購買。

強效: 本公司嚴選最優質材料及儀器,不惜工本,為客戶根治新裝修所帶來的環境危害。只需做一次施工即可24小時x7天全天候分解甲醛VOC。 安全: 本公司採用的除甲醛施工材料得到第三方權威認證,安全有效,適合有孕婦及兒童的環境。 經濟: 我們理解安全舒適的活動環境是所有階層市民都需要的,因此我們堅持以最合理的價錢、最優質的服務的理念,為客戶提供專業除甲醛服務。
a家居 / 除甲醛allerfreehk

強效:採用的消毒液能有效殺滅120多種常見及危險病毒,並於2020年2月28日驗證對殺滅新冠肺炎COVID-19效率達99.99%。 安全:紐西蘭直接進口的長效抗菌消毒原液,達至食品級認證,符合美國FDA食物安全標準,安全無害,適合有孕婦及嬰幼兒的場所。 持久:經第三方實驗室驗證,塗層能於30天內強效殺滅包括新型肺炎COVID-19在內120多種病毒及細菌。
a家居 / 除甲醛allerfreehk

意大利 貴族 品牌 Culti 全球首創以蘆葦桿傳遞香味 頂級天然香精 ,香氛師以自然萃取天然植物提煉而成 原料成分全純天然無害,懷孕、家中有小孩 也能安心使用 世界各地各大尊尚SPA酒店指定選用CULTI香薰 堪稱香薰界Prada 在家中享受到SPA放鬆 , 香港連卡佛有售 售價$700起 半價50%折扣, 數量有限 ,必搶搶搶 郵寄交收包平郵 ,掛號加掛號費​15 HK$230 Infuso

照顧產前產後孕婦起居飲食,, 買菜及預備午/晚飯, 照顧初生嬰兒。

使用香港品牌-VIS LAB 能有效達365日,獲得多項認證, 香港品牌信心保證
p家居 / 除甲醛purple專業消毒

深層消毒清潔、家居清潔、殺絕細菌、抗菌保護、有效殺滅人類冠狀病毒、全方位殺菌抗菌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恆耀冷氣水電工程

專業除甲醛 / VOC服務 唯一以純天然源料製造 我們提供多元化產品及方案,由資深工程師根據客戶要求及各種不同室內環境做出評估及建議。
家居 / 除甲醛eco.air

Richford 智能廁板,追求健康,是人的義務! Richford 韓國智能廁板是醞釀了30年生產技術與經驗的結晶,加入人性化體驗的尖端科技,研發出舉世觸目的超薄型多功能智能廁板,從此您可以安居家中,便能享受猶如在日本及韓國酒店的星級體驗!
R家居 / 智能家居Richford

精心挑選工作細心、擁有專業 及平均十年經驗的資深陪月員

Richford 韓國智能廁板 是Richford Group Ltd跟韓國工廠一起合作鑽研了30年的智能家居浴室產品,安裝非常簡單,無須更換座廁,只需接駁電源及淡水供水源後即可使用!功能包括:暖水暖座、SPA按摩、氣泡清洗、溫水助便、自動除臭、暖風烘乾、夜間照明、電腦記憶儲存用戶習慣等。

Richford 韓國智能廁板 是Richford Group Ltd跟韓國工廠一起合作鑽研了30年的智能家居浴室產品,安裝非常簡單,無須更換座廁,只需接駁電源及淡水供水源後即可使用!功能包括:暖水暖座、SPA按摩、氣泡清洗、溫水助便、自動除臭、暖風烘乾等。

DR.M滅蚊博士 滅蚊服務 TEL:34881300 WTSAPP:61012441 http://www.DRM.com.hk 服務地區: 1.港島區:香港仔、利東村、黃竹坑、薄扶林、上環、西環、中環、銅鑼灣、灣仔、跑馬地、炮台山、北角、太古、側魚涌、筲箕灣、柴灣...等 2.九龍區:尖沙咀、佐敦、油麻地、旺角、太子、長沙灣、荔枝角、美孚、九龍城、九龍塘、黃大仙、彩虹、慈雲山、秀茂坪、觀塘、將軍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滅蚊博士DR.M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