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化學
21項資訊

24小時快捷專業通渠服務,特快通渠、高壓通渠、水電/喉管安裝及保養工程等,多支專業車隊服務港九新界各區,設備齊全︰高壓車、吸車、高壓槍、鋼線機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通渠救兵專業渠務工程

為家居,學校,辦公室,商場殺毒除菌. 使用霧化儀器將Dr.ACME消毒液噴滿整個空間及角落。Dr.ACME使用的消毒液是由日本專利,香港本地大學科研的配方,在香港生產,良心保證,絶不採用藥水化學劑

StayFresh 是一間引進最新日本研發的蒸氣技術,專業除甲醛公司,天然成份。 癌症係香港頭號殺手,要預防必須由家居做起!有效清除甲醛,減少化學物質吸進體內。無論是新裝修,或已裝修好幾年,孕婦或準備懷孕,都需要除甲醛專家幫手。

StayFresh 是一間引入日本研發專門技術去清除甲醛 癌症係香港頭號殺手,要預防必須由家居做起!有效清除甲醛,減少化學物質吸進體內。無論是新裝修,或已裝修好幾年,孕婦或準備懷孕,都需要除甲醛專家幫手。有關查詢請電 / WhatsApp:9498 4761
M家居 / 除甲醛May May

家居專業清潔十五.以有機無化學物清潔用品,使你有一個安心,清潔的家
E家居 / 清潔及滅蟲EasyHomeClean Services

有效地分解各種病毒,像流感、SARS病毒、腸病毒 有效地殺滅多種細菌,並將細菌及真菌釋放來的毒素分解 去除有毒致癌物甲醛及其他VOCs(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有效減低患上鼻敏感、哮喘機會淨化空氣、消除㚖味 (像煙味、寵物味、洗手間難聞氣味) 有助牆身防霉及減少灰塵的黏附有助玻璃及鏡面減少灰塵的黏附及防止霧化

NUPIGECO自1982年已成立生產聚丙烯管道。PPR管道可用於冷熱飲用水系統,冷氣系統,工業廠房,壓縮空氣和化學物質的輸送。具備多種優點 : 抗腐蝕,尺寸齊備,重量輕,方便運輸和施工,耐熱,保溫,防破損 ,不含重金屬物質,不需焊接物料,對熔焊接,完全密封,安全可靠,配件特多,方便改動或增加出水口。管道及配件已取得香港水務處之批准文件,可安全及放心使用。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萬通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全港通(鑫雨水電工程)有限公司, 提供專業水喉工程及維修、電力維修及工程、馬桶維修及更換、龍頭維修、專業測漏,浴室防水及翻新工程等。超過20種服務項目。維修服務過程中嚴格按照專業流程。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全港通(鑫雨水電工程)有限公司

搬運服務、搬屋服務、搬倉服務、存倉服務、清拆服務、裝修後清潔、入伙前清潔、辦公室清潔、除甲醛、滅蟲服務、窗簾安裝、消毒服務、蚊網安裝、露台防護欄、防曬隔熱膜 第一服務為你提供一條龍家居及商業服務,能因應你不同的需要去選用我們各式各樣的專業服務,讓客戶可以同時進行多項服務及工程,節省了時間及金錢。 Call & Whatsapp 94409748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PCPA)會員,集二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採用有效、 安全之滅蟲藥品,配合豐富經驗技術隊伍,定期為客戶提供專業滅蟲服務,對客戶環境衛生有所保證,深得各客戶支持。 誠意為閣下之家居及店舖實施安全有效之害蟲防治, 免費專人報價。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滅靈滅虫公司

擁有一個經驗豐富的師傅團隊,專做驗樓、緊急維修和工程監督價錢公道、透明度高,專人跟貼跟足工程服務。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BUYmeWISE 有得揀

新冠期間,本公司決定與閣下同行,提供令專戶放心的一切清潔與消毒服務,本 公司高層曾參與服務香港多次的大形危機事件,如09年的沙螺灣H5N1屍體處理、 18年的登革熱軍事式滅蚊、19年東九龍鼠患、最近的新冠病毒問題,可以話經驗 豐富,令閣下可放心將問題交給本公司處理,而且收費合理,一定令閣下滿意。

所有工程由擁有20年豐富經驗 工藝卓越 持有專業資格牌照師傅主理 機電署註冊A牌電工 水務署註冊一級水喉匠 信心保證為您提供 專業 優質 可靠 的服務 解決一切問題 每項工程都盡心盡責,務必徹底解決問題 服務包括: 水喉 電力 通渠 渠務 清洗冷氣機 家居維修大小事項 歡迎來電 WhatsApp 查詢97778875 網址:plbelec.com

專業除甲醛 / VOC服務 唯一以純天然源料製造 我們提供多元化產品及方案,由資深工程師根據客戶要求及各種不同室內環境做出評估及建議。
家居 / 除甲醛eco.air

舊櫥櫃衣櫃用了幾年會出現發霉起皮變黃等等老化現象,尤其是櫥櫃門衣櫃門部分更為明顯,一套櫥櫃衣櫃動輒幾萬蚊,有時候,未必需要更換成套櫃體,只需要對損壞的部分進行維修,有時候更加可能是主人家想轉換櫥櫃衣櫃的顏色同材料,就這樣放棄成套櫃體又覺得好浪費。櫥櫃部分維修或者更換櫥櫃門就不失為一個悭錢悭時悭精神的選擇
I家居 / 廚櫃IBEE.HK

天 天 家 居 深 層 清 潔 中 心 以世界頂級醫療之潔淨系統.,針對清除家中的致敏源及病菌. 對於鼻敏感,濕疹,哮喘,皮膚敏感,支氣管炎的預防及舒緩效果明顯,由根本的致敏源頭做起, 為閣下帶來真正清潔乾浄的新體驗,從此不再為家居內的細菌,病菌而煩惱.
家居 / 清潔及滅蟲hoheiheihei01

不用打針食藥的抗病毒濕紙巾, 航空等級, 世衛推薦, 通過空中巴士, 歐盟及美國環保署驗證, 能抵抗15種濾過性病毒!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