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公寓
6項資訊

高檔人造仿皮料及耐磨面料,內用高密度回彈記憶海棉,所有材料都通過歐美出口嚴格標準測試。承接各行業裝修工程配套傢具項目,交貨準時,專業製造高密度記憶海棉一體成型餐椅、休閒椅、酒吧椅及梳化,我們俱備18年傢具生產經驗,做工精细,工藝搭配合理,外型流線美觀,質料上乘,適合各餐飲業集團、商舖裝修、高級酒店、公寓式酒店及各大機構配搭的最佳合作伙伴。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其恩家具(香港)有限公司

承接大小清拆還原工程如有需要可以whatsapp 63525498 清拆達人 可以發相片給我話實有冇樓梯級要行 幾多月幾多號 要做我就可以報咗個預算價錢畀你, 若果是你心目中的 價錢嘅話可以親臨現場睇位 大家討論夾價錢!
家居 / 清拆工程平民清拆

『新金輪工程』成立於1989年, 專門從事各類金屬玻璃製品、 專業家居裝修設計及電腦網絡工程等項目, 秉承著“專業的心做專業的事”之理念並深獲各界的好評, 服務地區包括香港、中國內地,為確保服務施工機動性和迅速性, 『新金輪工程』在香港和內地分別設立了, 金屬玻璃製品廠、工程部、設計部、行政部和門市, 採用國外一流的施工設備,作業精湛,品質超群, 各項工程服務範圍包括工商業大廈、辦公室、商舖、娛樂場所、酒店公寓、政府、私人屋苑及豪華住宅等。

多一點空間、多一點可能
m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metrostorage

天 天 家 居 深 層 清 潔 中 心 以世界頂級醫療之潔淨系統.,針對清除家中的致敏源及病菌. 對於鼻敏感,濕疹,哮喘,皮膚敏感,支氣管炎的預防及舒緩效果明顯,由根本的致敏源頭做起, 為閣下帶來真正清潔乾浄的新體驗,從此不再為家居內的細菌,病菌而煩惱.
家居 / 清潔及滅蟲hoheiheihei01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