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除甲醛

CT觸媒裝修後除甲醛/室內空氣淨化 - 柏樂居庭服務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10-13 刊登者: 柏樂居庭服務公司
詳情內容

 

新居入伙,剛裝修完畢,新傢俬到齊,一心想著可以在這個安樂窩亨受人生,殊不知家中卻游離著隱形殺手。相信閣下也知曉,新居內新傢俬、牆上新塗的油漆、新鋪的地板等等,會散發出不同種類對人體有害的VOC致癌物質,尤以甲醛為甚,若不處理,讓其自行揮發,需要最少三年,甚至十年或以上才能完全揮發,沒想到閣下眼中的安樂窩實際上是一危險之地吧。除家居外,工作間、寫字樓的甲醛也不容忽視。

有見及此,柏樂居庭服務公司提供日本專利空氣淨化技術 - CT觸媒,由市村昭二博士發明,至今已獲多個發明大獎。CT觸媒能分解VOC、抗菌、防霉),是環保納米材料,利用大氣熱能產生氧化還原觸媒反應。CT粒子即使在陰暗底層亦能全日24小時日夜不斷消滅細菌、霉菌及分解有害VOC。

CT觸媒作為解決室內空氣污染其中一個方法,以噴塗式將之噴於家內所有傢俬、牆身表面,形成保護層,能於黑暗的情況下,24小時不間斷地分解VOC以及抑制細菌、霉菌生長。

柏樂居庭服務公司
http://www.great-cypress.com
24小時除甲醛查詢熱線︰3528 3945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formaldehyde-voc-removal/ad-5217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