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智能家居

DIAMOND Water 鑽石能量水成為現今家居的必備產品, 為你帶來健康, 美容等功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hohotan
詳情內容

近世紀科學高度發展,城市生活就變成科學化,城市人越來越追求物質主義,深信科學比大自然重要,不斷發展科學、破壞大自然,連最基本的食水,都越來越不天然,以致大量飲用有二度污染的自來水、化學水,甚至工業用的蒸餾水!科學家將活水變成死水,本末倒置。

自古以來,人類跟大自然裡的動物與植物一樣,與大自然共融生活,一切以大自然安排為生,包括陽光、空氣和水。 NEP一直獨具見解,不但沒有忘記水是生命最重要元素,更堅持向大自然學習如何製造天然水。

多年來,NEP的水質專家,所展開的研究包括從天然水的分子團結構到礦物質含量與地質岩石的關係,以及不同岩石、泥土的礦物質成份對天然礦泉水造成的影響,終於從大自然淨水器身上學習到把自來水提升至媲美天然礦泉水的方法-DIAMOND礦石陶珠。

http://www.diamond-water-main.com/hk/cn


   
DIAMOND Classic水機是典雅與自然的完美結合。其六支專利濾芯配合尖端科技,以億年礦石製成的天然能量陶珠,配合納米銀活性碳及其他天然材料,高貴流麗的外殼內蘊  藏著複製天然、清澈、無雜質的好水,讓您和您的家人體驗好水無窮無盡的樂趣。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Smart-Home/ad-520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