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保安防盜

華輝無線電行有限公司提供警報系統,網絡監察系統,對講系統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WECL Online
詳情內容

華輝無線電行有限公司 (WECL) 創立於1982年,是華輝電子(集團)有限公司﹝Sino Bright Electronic(Holdings) Limited﹞的全資附屬公司。


產品目錄分類
        
門禁/警報系統    
線材及配件    
公共天線/數碼廣播系統    
閉路電視/錄影系統    
接駁器及配件    
消費電子產品    
電器/電池及供電器材    
電子零件    
電腦及網絡配件    
廣播/對講系統    
測試器材及儀錶    
工具


廿多年以來,我們一直致力開拓及掌握嶄新科技,精挑細選超過30,000種優質電子科技產品,為政府、公共界別、醫療、 教育、各大中小商業機構及各界別的電子、電機、維修、研發、IT及系統集成的工程師和採購人士提供一站式的產品採購服務及多元化電子方案,務求滿足每個客 戶於不同範疇的獨特需要。


現時,華輝的業務包括門市零售、批發及服務企業客爐的外勤營業隊伍,在港聘用近百員工。

電子旗艦店位處香港秋葉原


華 輝無線電行是香港現時最大之電子零件配件、專業儀器及保安產品零售店之一。


華輝門市位於深水素有香港秋葉原之稱的鴨寮街,人流旺盛。店內陳列萬多種產品 並提供充裕現貨以供不同客人選購。


廿多年以來,華輝門市已成為業內人仕礇集之地,奠下華輝在香港電子工程市場之領導地位。

電話: (852) 3182 0820
地址: 香港九龍深水埗長沙灣道199號長樂大廈1樓
傳真: (852) 3182 080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eclonline.com/tchi/contactus.asp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Security/ad-5354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