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保安防盜

我們為顧客提供的保安管理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27 刊登者: 信高時啹喀護衛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信高時啹喀護衛有限公司是由一名前啹喀兵成員以及一隊富管理經驗的人士於1998年成立。它是全香港唯一一間真正由一名在英國軍隊服役十四年,其中七年在香港的前啹喀兵軍士經營及擁有的保安公司。時至今日,我們已成為香港以及跨國其中一個主要保安人員服務的提供者,亦是有聲望的香港保安業協會成員之一並且已經由國際標準組織(ISO 9001:2000)所認證,足以証明我們的專業和對業界的承諾均受到認同。
透過在香港的總公司及尼泊爾的分公司,我們為顧客提供的保安管理服務,足以保護其資產並減低因偷竊及損毀引致的損失,以達致一個較安全的工作環境。我們更提供保鑣服務給個別顧客或特別項目。我們的合資格教練亦定期舉辦專門的保鑣訓練班以應客戶之要求。
前啹喀兵成員因曾服役於軍隊,是我們向世界各地提供解決保安問題的核心資產。
我們也可因應顧客的需求,提供香港本地能操流利中文的人員執行保安服務。
員工質素、他們對工作的承擔、訓練及適應是我們基本的強項。作為少數被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職業訓練局批准提供遵照品質保證系統進行之保安員訓練的保安公司之一,我們公司的所有保安員無疑都肯定會穫得最優質的培訓。
我們深信重點放在質素上會增加顧客對我們的滿意程度。

    總辦事處
    地址:
    信高時啹喀護衛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彌敦道331號
    高信大廈 二樓 2A室
    電話: (852)2199 7774
    傳真: (852)2374 440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sunkoshigurkha.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Security/ad-3995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