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室內設計及裝修

〖廣福裝修設計公司〗承接各類設計裝修工程☆免費度呎☆免費報價歡迎咨詢☏ 21155687 真誠為您服務絕不取巧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4-27 刊登者: 廣福裝修設計
詳情內容

本公司是由多名室內設計師以及超過100名室內裝修專業師傅組成的團隊。有20年以上裝修經驗的師傅50多名。(包括:泥水磚瓦工,精細木工,油漆工,水喉匠,電工,防水防漏工,園林工藝工,園林綠化工等)。公司師傅曾經參與施工的主要工程有:薄扶林趙園室內裝修,又一村別墅室內及園林裝修,港九,新界豪宅,村屋,居屋,公屋,劏房等室內裝修數以百(單項)間。公司管理人員曾是香港合和公司直屬的滑模公司裝飾工程分判商之一。

公司承做的大小工程全部由公司人員直接施工及管理,不存在再分制。由地盤經理直管(包括:物料,施工,進度,質量,安全等工作)。從而保證質量不走樣,工人安全有保證,交貨施工準時快及靚。

公司在廣東省內聯合組建有傢私,櫥櫃,不鏽鋼門窗,木門,紗窗,浴屏等製造廠房。

公司經過多年的積累室內施工經驗,成功發明了採用鋼架混凝組建的室內間隔牆—簡稱鋼架墻,本鋼架墻有以下優點:1.墻體可節省空間(墻厚只有傳統普通牆磚1/3的厚度)。2.永無出現裂縫(傳統普通磚墻完工後新舊接縫處可能出現裂縫)。3.強硬度高(強硬度是比普通牆磚高1倍)。4.永無滲水痕(普通磚墻若靠廁所位墻可能會出現滲漏現象)。5.減輕原樓面負重(比普通磚墻重量少1/3)。6.施工快捷(施工時間是普通磚墻僅1/2工時)。7.防震度極高(鋼架墻與原樓主體相連結,可與主體共存)。8.價錢合理(與傳統普通磚間牆價錢相同)。

如有任何疑問或需要更詳細報價歡迎查詢,我們期待為你服務與你合作。

Tel:21155687  關生/郭生

Email:[email protected]  

Whatsapp: 94222190 關生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廣福裝修設計有限公司-1301801386548492/

歷年各類設計裝修實例: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Renovation/ad-549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