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室內設計及裝修

Branding Works 餐廳設計案例免費上門度尺及報價 、餐廳商業廚房策劃、商用及餐廳家具訂造、飲食出牌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4-06 刊登者: Branding Works
詳情內容

Branding Works餐廳設計案例免費上門度尺及報價

餐廳商業廚房策劃、商用及餐廳家具訂造、飲食出牌

品牌設計 | 餐廳工程 | 零售店設計 | 辦公室設計 | 裝飾設計 | 藝術牆身​

品牌設計 | 餐廳工程 | 零售店設計 | 辦公室設計 | 裝飾設計 | 藝術牆身

Branding Works全新餐廳設計案例

為餐廳創作一個故事:主題創意、主題文化挖掘

Branding Works 的客戶來自世界各地,因為我們的有多個不同國家的 Interior Designers 設計師為不同的餐廳定出主題創意方案,結合該品牌的內在氣質,為該品牌量身定制出與眾不同主題創意。突破傳統構思,結合餐廳自身的定位、地域特點等因素,深入開發餐廳主題文化特色,找到餐廳與眾不同的突破點。

我們會先探究不同的文化背景和地域差異,通過餐廳的主題文化特徵將餐廳特色鮮明的表達出來,以給客戶豐富的感染力,充分彰顯該品牌的個性。可以使該餐廳與其他餐廳區分開來的同時又確立該餐廳明顯的行業特徵,確保該餐廳在餐飲業中的獨立性和不可替代性。以至於把該品牌的獨特價值轉化為更容易產生共鳴的主題文化,用講故事的方式生動演繹獨特價值,使項目具備獨特性、增強記憶點、擴大影響力,提高競爭力,為項目注入高附加值。

了解更多>>

專業的廚房就是成功餐廳的基礎


在全香港及中國地區裡,隨時都能看到我們Branding Works的團隊成員忙碌的身影,與餐飲管理者一起為餐飲事業的蓬勃發展、為生意的蒸蒸日上而通力合作。這種緊密的合作模式在實際運作中具有很好成效. 不論對於那些身處在成熟的餐廳品牌或是新發展的餐飲事業中的管理者,該合作模式讓我們能針對其所面臨的挑戰,提供深度的獨到見解。

 

了解更多>>

我們只建設「高效的廚房」


我們體會到管理廚房其實是一件相當具挑戰性的工作—從監督品質、設定價格,到控制成本和員工編制都必需考慮周詳,而良好的架構更是一個高效廚房的核心所在。Branding Works飲食策劃的目標是協助您更加聰明巧妙地工作,而非埋頭苦幹地做,為您的生活減輕一點工作壓力。我們將助您從全球成功廚房中汲取經驗,更了解不同食料的原味及可做出的變化,以醬汁及簡化的流程去管理出品的味道及速度,藉此令您廚房的運作有如行雲流水。

 

了解更多>>

 

專業的平面圖及廚房用具 (專業保用)


尺寸及功能度身訂造 - 真正304 不鏽鋼品質 - 保證5年不生鏽!
好廚房設計好處多,物品一目了然,近在手邊,省卻來回的功夫,廚師出餐自然更得心應手及更快捷。

了解更多>>

 

 

商用及餐廳家具訂造 「老木匠」

 

商用的家具及裝飾是店舖主題的靈魂,為此Branding Works 亦特設老木匠(Tailor-made Furniture),為您度身訂做理想傢俱,包括餐台、餐椅、特色庭位、多功能牆身設計(Living panel wall)、訂製層架櫃等,以滿足餐廳美觀及個性的需要。此外,我們亦會配合油漆、牆紙、地板舖設的設計,讓您輕鬆簡易地建設主題餐廳。

 

了解更多>>

 

餐廳及食物業 - 營業牌照申領


我們有多名餐飲的專業人仕和資深的牌照顧問,主要為全港之飲食行業提供全面性的營業牌照申領服務,我們了解得到飲食業牌照申請規限的重要性,所以專業的評估及分析服務都是不可缺少的。


了解更多>>


 

香港辦公室

 

香港荃灣青山公路459-469號華力工業中心5字樓D-G室
Room D-G,5/F, Wah Lik Industrial Centre, 459-469 Castle Peak Road, Tsuen Wan, Hong Kong
 

電話:(+852) 2127 4269
手機: (+852) 68866 360 (WhatsApp)
國內: (+86) 1314 9966 360
傳真:(+852) 3011 5303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網頁: http://www.brandingworks360.com/zh-hant/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Renovation/ad-547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