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室內設計及裝修

Goldfield Design 金田設計 -專業設計部、經驗豐富的地盤管理部及售後服務部,金田更於內地 設有獨立廠房,並於外國輸入各類優質材料,以設製優雅精細、度身定造的傢俬及室內配置,更保證在顧客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8-11 刊登者: Design
詳情內容

 

GD
Goldfield Design
Email: [email protected]


金田設計成立於二零零六年,專營各項住宅、辨公室及商舖等室 內設計及維修工程。

開業以來,向以真誠為本、質素為憑、顧客為先作信念, 信譽截道,至今已為過百客戶提供專業服務。

除了在港的專業設計部、經驗豐富的地盤管理部及售後服務部,金田更於內地 設有獨立廠房,並於外國輸入各類

優質材料,以設製優雅精細、度身定造的傢俬及室內配置,更保證在顧客的預算及時間內完成稱心如意的設計工程。

為把握新世紀帶來的機緣,及應付各行各業顧客的需要,金田本著不斷進步的要求,貫徹一直以來的專業精神及

忠誠服務,並投資更多先進電腦設備、上乘材料及與時並進的獨有設計,優越自在握。

我們亦深信,只有這樣的服務精神才能為顧客建設最舒適、稱心和滿意的環 境,讓你享受最完美的人生。
  
   

  
 
 

 

   

    

   

   

 
  
    
GD
Goldfield Design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Renovation/ad-5418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