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室內設計及裝修

世億安比控股有限公司,擁有多年雲石工程的經驗,承接多項大型雲石翻新護理工程,其業務包括提供雲石供應及安裝,所有大小雲石翻新護理承包工程;服務範圍包括—酒店、發展商、建築商、醫院、各大公營機構及住宅。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8-08 刊登者: 4A APPI Holding Ltd
詳情內容



又名世億安比控股有限公司,擁有多年雲石工程的經驗,承接多項大型雲石翻新護理工程,其業務包括提供雲石供應及安裝,所有大小雲石翻新護理承包工程;服務範圍包括—酒店、發展商、建築商、醫院、各大公營機構及住宅。



除污無塵防水 建築黏固系列

4A APPI Holdings Ltd 由幾位熱愛石材的包括:建築維修,石業化工等專業人仕組成,專科為業內行家,如建築師、建築設計師、室內設計師提供優質石材及解決石材上所遇到的難題,例如拋光、銹黃、防水防污及建築防漏等。歷經十年研發出4A-Nmxyconicstone 賽鋼石水質能處理晶面及防水系列,為業界帶來革命性跨時代的新產品。

創製高科技環保產品 為市場帶來新革命

4A-Nmxyconicstone 賽鋼石水系列是高科技環保產品,無毒、透明、無污染的無機非油溶性材料,並非一般業界所用帶酸性加硬藥水及拋光粉或石腊類,而是帶有微量粒晶體結構分子之液體態,其組成分子是[游離]狀態的,分子裹的{鏈}長度為1mm-8,相當於一個納米單位(即 一個乒乓球放在地球的比例),這些{鏈}隨著游離液體移動經固化後與曾高溫之物質,例如:花崗岩,雲石、半寶石、金屬等就與這些物質的分子的{鏈}作鏈式反應結合達成堅固而不脆的”賽鋼石體”,這種[石體]透氣而不透水並具特強黏固力,此種黏固力並非附著在黏附物之表面,而是與黏合物之分子結合組成一種新物質,使石材表面回復因切割打磨流失之固有晶體介而提升光亮度,節省不必要工序提高石材價值,而且可抵受-20℃-350℃之溫差變化而質量及黏附結合不變,持久耐磨稱為[質能轉化]。
石材表面一但經過質能晶面處理能持久保持光亮度,防水防污,防滑不用經常打腊用清水拖抹便可,本公司出售之石材一律做好「質能處理晶面」從大板料買賣,零售、加工、安裝、保養等一系列程序,為廣大客戶提供一條龍優質服務。
雲石復合板




晶石相片





電話 :9491 1134(William,Y. Choi)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九龍九龍灣觀塘大業街27號鴻盛工業大廈二樓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Renovation/ad-5334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