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室內設計及裝修

緻溢室內設計工程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5-18 刊登者: 緻溢室內設計工程公司
詳情內容

緻溢室內設計工程公司 於2012年成立,擁有超過15年工程經驗,以誠摯的服務、精彩無限的創意,為您提供商鋪裝修、辦公室裝修、寫字樓裝修、家居裝修、住宅裝修、以及傢俬訂造等家居裝潢設計工程。

以人為本、創新為先
耐心聆聽客戶設計要求,配合嶄新設計思想,務求完成符合客戶要求的家居設計。

客戶至上、質量第一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的工作動力,我們相信對細節要求的重視定能提升品味的層次。

專業師傅、匠心設計
設計師和裝修師父團隊以專業態度施工,從初步的平面圖到牆身的裝飾設計,一直到施工的監管,及售後服務,每一個方面都體現專業、細心、技術、能力和經驗。


葉生
(E): [email protected]
(T): 9103 3765

(W): http://hk.shop.88db.com/wonderfuldesignltd/tc/

將軍澳新都城1期裝修單位

     

海灣大廈裝修單位

長沙灣裝修單位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Renovation/ad-5283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