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室內設計及裝修

Honest Design Service Ltd.提供裝修工程、室內設計、工程管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2-01 刊登者: Honest Design Service Ltd.
詳情內容

 Honest Design Service Ltd.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承辦之大小室內裝飾工程,項目繁多,歷來新舊客户不斷委辦的工程項目,是對本公司的信賴,亦是推動我們不斷向前的動力。


擁有豐富室內設計經驗,裝修工程多不勝數。工程管理及項目協調要求甚為嚴謹,以減少工程延誤及成本超支的情況出現。

我們對房屋及工地的四周環境狀況,致力追求空間的實用,最佳的設計及精選之用料和專業工程人員配合下,無論簡單工程預算至大型豪華裝飾項目等,亦因應顧客的不同要求作出理想的設計及最合理的造價,讓客戶獲得最專業之服務及產品。

我們亦不時與客人保持緊密溝通, 務求令客人清楚了解工程之進度。

我們在控制生產過程及物料之質量上亦要求完美,施工人員亦經過嚴格挑選,令工程整體上達至盡善盡美。

我們以誠懇的服務態度,令客人不需為裝飾而煩惱。

地址:http://www.honestdesign.com.hk
電話:2699 9992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Renovation/ad-5255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