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室內設計及裝修

積建室內設計有限公司提供室內設計,商鋪設計,食店設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2-01 刊登者: 積建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積建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理念:充份利用所有空間及配合燈光營造的視覺效果

室內設計應用範圍甚廣,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商舖、食店,以至及我們工作的辦公室及家居,直接影響我們的生活、習慣和品味。專業的設計師,就是為客戶不同的需求、生活品味而設計出的作品。而達到這種專業、設計的能力及質素,設計師需要憑著豐富經驗,努力創作、細心研究、親身體會及工作實踐,才能擁有這種專業本領。

工程予一般人的感覺是既複雜又危險、對判頭或工人可能是一種生意,將貨就價、無感情、無責任的工作,但對於設計師,工程是達至他們設計成果的重要項目,若然有一個好的設計慨念,但建造者未能深明設計師的用意或未能依照設計師的施工細節而建造出來的效果,一定是令人失望的作品,所以一個重視工程管理、手工質素的設計師才獲客戶信賴。

客戶是一個自主的個體,他們有自己的個性喜好和生活習慣,專業設計師會深入了解客戶需要、互相認識和溝通、實地視察,便能帶出靈感之源,一個設計主題的誕生就此出來,這便是以客為本之道。

專業:要做到真正的專業並不簡單,除了擁有基本室內設計智識外,還要對相關項目感興趣及熟識,如建築學、環境學、風水學、管理學、物理學、人體工學、音響系統、視像系統、電腦系統、防盜系統、汽車、最新科技知識、飼養寵物及魚類、園藝、欣賞名畫及藝術品等事物深深了解,才能與不同客戶設計獨特及舒適的環境。

精神:設計是我們的生命,對室內設計之熱誠、美學追求、滿足感尤其享受,只要有好的設計概念就會不惜工本、以完成設計作品為目標,並不在乎利潤,最重要我們與客戶感受到設計作品完成後之喜悅。

品味:對享受生活有所要求、注重環境品質的設計都充滿每個客戶與設計師之品味及獨特風格,就是高水準質素的作品。

Address: Shop 44-45, 1/F Hutton Square, 1112 Canton Road (Bute St.), Mongkok, Kowloon
九龍旺角廣東道1112號 (弼街28號) 恆通廣場1樓44-45舖

Office: (852) 2789 1428
Fax: (852) 2708 1428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 http://www.jpegliving.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Renovation/ad-5255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