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室內設計及裝修

傢居工坊提供別墅設計、屋苑設計、戶外設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2-04 刊登者: MSC House Ltd
詳情內容

MSC House Ltd 傢居工坊


本公司成立自1992年,有18年的設計及裝修工程經驗,細心了解各客戶所需,再配合空間管理,人體工程學,視覺效果及不同材料,務必使客戶帶來美觀與實用的生活空間。

憑著多年的住宅及辦公室施工經驗,以及透過多個屋苑及別墅的裝修工程,本公司經已培訓出一個專業團隊。整個團隊包括油漆、水泥、木工、電工、水喉工及焊工等。

除設計及管理工程外,為配合成本效益,本公司亦自設廠房及工程施工單位,而合作伙伴亦是優質的專業工程項目服務的供應商。

另一方面,戶外工程亦是本公司重點的項目發展之一。我們的專業團隊會為你提供一個由室外走進室內的設計路線,為求達到對客人外至內的照顧。


香港辨公室:
電話:(+852) 2588 1911
傳真:(+852) 2588 1966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九龍 旺角 弼街2-12號 九龍企業有限公司大廈402室

網址:http://eurodeco.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Renovation/ad-525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