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室內設計及裝修

TDF ASIA LTD擁有多年專營棕櫚環保板及鍍鋅鋼框架供應經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02 刊登者: Man Wong
詳情內容

TDF ASIA LTD擁有多年專營棕櫚環保板及鍍鋅鋼框架供應經驗,並代理及售賣各類優質板材及金屬材料加工設計製作。此外,歡迎查詢及訂製鍍鋅鋼框架材料!

 

代理產品

 

PalmEco (棕櫚環保板) 是新型的環保建築板。其材質堅韌、耐用、輕量、成品質量極高。

 

PalmEco 棕櫚環保板的生產過程秏能低,不會生產任何有害物質,循環利用油棕纖維廢料作主要材料,減輕了堆填區的負荷,非常環保。

 

PalmEco 棕櫚環保板具有極強的防火、防白蟻、防霉功能特性。作為地板鋪貼瓷磚的墊層,較夾板及其他合成板優勝,解決了遇朝變形,發霉及白蟻等問題。

 

Saint Press Amaron 鍍鋅鋼框架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Renovation/ad-5243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