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室內設計及裝修

永發室內設計工程公司室內設計、裝修工程、商舖設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2-07 刊登者: 永發傢俬設計公司
詳情內容

永發室內設計工程公司成立於1996年,至今已有十餘年, 實力雄厚,擁有多位資深室內設計師,提供專業室內設計及工程服務。

我們的專業經驗技師, 對於各種不同家居設計及製造方面均有多年經驗。 採用優質, 耐用及美觀的材料, 製造出美觀新穎之家居設計, 保證為妳的 愛居加上不平凡的色彩。

另外工程人員均是本公司的直屬員工,經驗豐富及工藝精湛卓越。本公司設有工場,使工程管理及施工方面得到莫大的支援,保證所有工程絕不外判,以確保我們所提供優質裝修工程服務.

除 室 內設計工程外,一般零售傢俬貨品亦十分齊全, 本公司主力訂造傢俬, 客戶可按個人需求訂造不同傢俬種類, 包括地台床, 各大品牌床褥, 飯桌, 電動油壓雙人床, 組合櫃, 衣櫃及電動彈較梳化椅等, 款式特多。 部分更有長達6年保養服務。 不想訂造客戶更可選擇預製現成傢俬, 取貨時間特快, 歡迎親臨陳列室參觀選購。

本 公 司有十多年的傢俬及室內設計工程經驗, 服務範圍除了一般傢俬零售外, 還包括室內設計, 裝修工程, 繪製立體電腦效果圖或施工圖則等等. 新屋設計,舊屋翻新, 學校,機構,商舖及辦公室的工程, 透過我們豐富的經驗將客戶天馬行空構思變成可能, 更可為各客戶提供準確專業意見。

當 收 到客戶查詢後, 我們會以客戶的個別需要提供適合服務。我們會透過會議過程去了解每位客人對新居的要求(會面過程完全免費), 安排度呎、報價及專業設計服務。施工期間, 專業技術人員或室內設計師將在場監督各項工程, 確保工程無誤。 若有需要我們更可為客人安排參觀由本公司施工前後示範單位。

想親身體驗本公司對裝修品質的控制及工藝, 歡迎致電約見我們設計師或在百忙中抽空親臨本公司陳列室。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公眾假期照常)
上午10:30~下午9:00(公司特別假期另有通告)
公司地址:     新界元朗教育路 85 號地下及一樓(近商會中學)
電話:     24798967
傳真:     24799753 (本公司已登記拒收廣告傳真系統)

http://www.wingfatdesign.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Renovation/ad-5234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