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室內設計及裝修

精良工程提供工程圖則及策劃,廚具設備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02 刊登者: 精良工程
詳情內容
我們於一九九零年成立至今,己有十餘年光景,在這段期,我們的業務圍繞著冷氣、通風系統及各大小冷凍設備,包括維修、訂造、安裝、保養等工程;在這競爭激列環境之下,仍然得到你們信賴和支持,所以我們會更加努力,不斷改善服務質素,務求令客戶更加滿意。對技術的鑽研,對服務承諾,對品質的要求,這都是我們一貫的宗旨。而近年我們亦努力發展多元化服務,包括工程圖則及策劃,廚具設備,改善通風系統及空氣質素,並配合完善的售後服務,定必能為客戶提高服務水準。


服務範圍

包括冷氣系統,通風系統、冷凍系統、冷庫商用雪櫃、電熱設備及廚房設備等。

服務理念

我們設有按月收費保養服務,為貴客之設備得到妥善處理、減少電力損耗、減少機件故障、

減少經濟損失、 改善工作環境、延長產品壽命、減少貴客在維修上之煩惱及不必要之維修支出。

 

服務承諾
 

1. 保養期內每月作定期檢查機件,清洗隔塵網及通去水喉或清理散熱器等。
2. 在特定時間內作緊急修理服務,不限次數。
3. 修理員將於二至三小時內到達為客戶提供服務。
4. 保養期內更換零件,只收零件費、免收人工費。
5. 保養期內所更換之零件均享有三個月之保用。
6. 保養費不包括更換零件費用,如需更換零件,將另行通知及報價。(客方可提供有關之零件)
7. 保養費己包括運輸費、維修費、檢查費、保險費及人工費。
8. 有關冷氣及冷凍系統每年作定期大洗,以高壓噴射式藥水清洗。
9. 本司可安排有關之通風年檢證書等。
10. 本司派駐之每位維修員,亦持有合格電工註冊證明牌照。
11. 保養項目,每半年給予客戶一份機件維修報告。
12. 保養費用及零件費可替客戶安排以月結形式繳付。
13. 如客戶於保養項目外之維修,我司亦樂於協助,只是按次收費。

辦事處
九龍九龍灣常悅道20號環球工商大廈8樓12室
UNIT 12,8/F,INTERNATIONAL PLAZA,20 SHEUNG YUET ROAD,
KOWLOON BAY,KOWLOON,HONG KONG
Tel: 2717-2871  Fax: 2348-6862 Email: [email protected] (歡迎查詢)

銷售部
Tel: 2333-7693  Fax: 2764-0007 Email: [email protected] (歡迎查詢)   

網址
http://www.chingleung.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Renovation/ad-517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