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室內設計及裝修

YO Design 擅長處理商業空間平面規劃及室內創作設計。我們善於項目管理並由最初的概念設計至項目完成,當中不乏找到各具特色的空間包括辦公室、零售店舖、陳列室及餐廳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28 刊登者: YO Design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優設計於2005年在香港成立,擅長處理商業空間平面規劃及室內創作設計。我們善於項目管理並由最初的概念設計至項目完成,當中不乏找到各具特色的空間包括辦公室、零售店舖、陳列室及餐廳等。

視乎項目性質及客戶的要求,優設計提供純設計顧問服務和一站式服務。公司團隊致力細心聆聽客戶的要求,當徹底了解客人需要,營運模式、市場定位後,設計師會賦予空間獨特及合乎成本效益的專業設計方案。設計除彰顯完美的內部裝飾外,還徹底考慮如視聽、影音、光線、傢具、燈飾、藝術品等並融合為整體方案,為客戶提供一個多功能及有利營商的工作空間,也增強客戶公司的商業價值。公司與合作夥伴會嚴謹控制財務預算,盡可能以最短時間內完成工程項目,從最初準備至施工階段,會不時與客戶溝通參與工程進度包括編制帳項、預算數據、工程行政和施工管理等。

我們對設計的執著及重質不重量的信念,令優設計於成立至今已獲取多個設計獎項及為不少聲名顯著的客戶完成出色的內部裝飾,如安永會計師事務所鳳凰衛視中國中央電視台衛視中國光大嘉華集團中國海外保利房地產保利協鑫中國國際金融(香港)有限公司及華潤集團,在贏得他們的信賴之餘,更獲委任承擔更多新的工作。

放眼神州,我們亦與合作夥伴為國內市場提供純設計或設計及施工服務。我們能向客戶提供全面的設計顧問服務,同時亦保持該公司企業的形象和工程之質素。我們曾經參與的幾個成功項目,當中有國際、中資及香港企業,如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和中國光大等。公司並榮幸地和世界頂尖級會計師事務所 - 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合作,為安永設計了超過650,000平方尺之項目,當中包括香港和十一個內地城市的辦公室,如上海、廣州、深圳、成都、杭州、青島、大連、蘇州、夏門、天津、武漢等地。

優設計公司由林湛遠先生及李明欣小姐於2005年成立,現正積極發展,接受挑戰並向前邁進。



設計總監

林湛遠
優設計有限公司設計總監

擁有十五年豐富室內設計經驗,於多間著名國際室內設計公司任職,其間曾參與香港、日本及瑞士國際五星級酒店及餐廳的設計項目。

林湛遠先生亦曾受聘于梁志天室內設計公司為高級室內設計師並擔任多個香港大型發展商之會所及樣板房設計,及後更連續數年為該公司取得多個國際性設計比賽獎項,盡顯林湛遠先生多才多藝的才華。 優設計成立後,於2006年亞太區室內設計大獎賽中奪得大獎。其後更以香港區的最高分數而被香港室內設計協會提名代表香港到新加坡領取亞洲太平洋區空間設計師協會的香港區專業設計師大獎,以表揚公司在業界出色的表現及認同。

 

李明欣
優設計有限公司設計總監

於香港理工大學修畢學位課程後,曾任職多間著名國際室內設計機構。其中於MMOSER ASSOCIATES任職達7年,專為各跨國企業提供具創意及實用的設計,分別有銀行、視訊、保險、金融企業的大型設計項目。

累積了豐富的辦公室設計及行政管理經驗,李明欣小姐與林湛遠先生於2005年開設優設計有限公司。

優設計於短時間內迅即受到客戶的垂青並獲業界認同,公司第一個設計項目于2006年已奪取亞太區室內設計大獎。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Renovation/ad-515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