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室內設計及裝修

逢源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提供室內裝飾、設計工程、裝修工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11 刊登者: Fung Yuen Engineering Co Ltd
詳情內容

逢源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是 一家 專業承接餐飲及零售業之室內裝飾及設計工程的港資公司, 服務對象包括 : 中、西式餐飲及零售等連鎖經營商戶、高級寫字樓及私人住宅等。 香港總公司及工廠自1976年創辦至今已有30多年時間。隨著拓展內地市場的需要,廣州分公司自1995年成立,距今也已有十多年歷史,隨後於2006年 在番禺自設廠房,使工程品質與成本得到更直接控制。隨著公司發展規模的不斷擴大,現聘用的員工已愈七十餘人。公司致力為各類客戶提供優質的專業裝飾設計工 程服務,多年來已成功地為港粵兩地的客戶設計及承造了具專業水平及時代特色的各項工程 。


逢源 公司一貫堅守“優質取勝、務實求進”的發展宗旨,秉承“顧客至上、信譽第一”的經營理念和服務精神,運用科學先進的管理方法,吸納專業管理及技術人才,憑 藉多年來建立的良好聲譽、豐富且廣泛的專業經驗、可靠的設計與工程施工質量,發揮了公司應有的經營效能和優勢。公司長期為各類連鎖集團及個體客戶提供優質 服務 ,並逐步在華南地區乃至上海等城市拓展了新的 服務 市場。
逢源公司實行 設計項目與工程項目 同步 並行,尤其勝任承接客方委託“交鎖匙式”的一條龍設計及工程施工的項目。在項目開展之前,我們深入了解和掌握客戶的要求及各項關注,從方案的初步構思到協 助客戶深化設計意念,以及對最終的方案 落實 具體工程施工,每一步驟均在不同環節上迎合和滿足客戶的需求。


逢源公司 提供的優質專業服務還包括全面化整體性的配套服務,我們配合不同客 戶的 設計及工程施工需要,為客方提供物色商舖的代理及顧問業務,包 括對 設計與工程項目的前期策劃與籌辦,通過 與舖位出租方或物業管理處的直接接觸和聯繫, 了解該商舖有否具備客戶所需之開業條件,以及機電配套等基礎設施的供應與安排等情況,為客戶提供真實准確的信息,並在裝飾工程完成後協助客戶領取有關行業 所需之牌照。


逢源裝飾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全方位體現“以客為本、服務到位”。
歡迎廣大客戶與我們聯繫及洽談業務 。

電話   :852-24221662
傳真   :852-24221678
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fyeng.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Renovation/ad-5133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