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室內設計及裝修

食水變黃,帶有沙泥?水壓不足? 唔一定要更換水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20 刊登者: 洪先生
詳情內容

食水變黃,帶有沙泥?水壓不足? 唔一定要更換水喉!

 

日常生活中,水是我們生活必需,潔淨的生活用水對我們是非常重要,

所以清洗水管是絕對需要。 如果沒有需要清洗,為何水務署建議水箱至少每三個月清洗一次必要時需要更頻密清洗

 

食水管經過長年使用http://ggfamily.com.tw/ezcatfiles/cust/img/img/2/000.jpg,一定會有氧化和銹水的問題,不銹鋼管、銅管、熱塑性管的轉角轉接處,http://ggfamily.com.tw/ezcatfiles/cust/img/img/2/000.jpg容易因為長年被水腐蝕,不但造成銹水的情形日益嚴重,而且也會被銹塊堵塞管路http://ggfamily.com.tw/ezcatfiles/cust/img/img/2/000.jpg,最後造成管壁破裂http://ggfamily.com.tw/ezcatfiles/cust/img/img/2/000.jpg,導致漏水的情形發生。http://ggfamily.com.tw/ezcatfiles/cust/img/img/2/000.jpg在這樣的情形發生之前,http://ggfamily.com.tw/ezcatfiles/cust/img/img/2/000.jpg是可以提早預防的。

 

您家的食水管有沒有生鏽的情形呢http://ggfamily.com.tw/ezcatfiles/cust/img/img/2/000.jpg?

 

氧化後的水管,所產生的重金屬,有機會在人體內累積無法身陳代謝,造成小孩智力生長遲緩、老人痴呆、慢性腎臟、肝臟病變、癌症等各種疾病.

水管內積附的水垢,含有各種藻菌、大腸桿菌、退伍軍人菌在身體虛弱時乘勢入侵您的體內。

 

用了昂貴的高級護膚用品去盡力保護您的肌膚,卻用含重金屬、藻菌的水洗澡、刷牙、洗臉,不是枉費金錢嗎?

 

每天運動,正常起居飲食,但生病了卻找不到原因,您用的水乾淨嗎?

害怕失去健康大花金錢買保險、作健康檢查,卻沒有做好水管清潔危害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出水量變小、水有異味、幾天沒用打開卻流出鏽水、浮垢,表示水管已經氧化了,您每天要用的水都是從這藏污納垢的水管流出來嗎?該是清洗的時候了!


什麼是浄水家 eco.washer system?

日本原裝進口專業級水管清洗設備, 擁有世界多國專利.

電腦微控四個階段循環的清洗系統.

 

浄水家 eco.washer system的功能?

利用電腦微調, 調控空氣混和水, 再注入水管內http://ggfamily.com.tw/ezcatfiles/cust/img/img/2/000.jpg,利用高周波剝離作用及水槌衝擊方式將管壁內之鏽http://ggfamily.com.tw/ezcatfiles/cust/img/img/2/000.jpg、霉、沙石、水垢等東西, 附著物沖落並由水龍頭流出。

 

浄水家 eco.washer system用什麼技術去清潔?

日本高周波水管清洗技術

1.水槌直冲模式 - 壓力震波產生強勁水鎚,直接沖洗管內污垢

2.水流逆洗模式 - 水波以順逆雙向快速來回,反覆沖洗管壁。

3.螺旋波橫模式 - 水流以螺旋波方式沖洗管壁內凹陷細縫卡垢。

4.高周波剝離式 - 管內真空產生高周波,製造大量水泡,

水泡破裂震盪使異物剝離管壁。

浄水家 eco.washer system的效果?

四種冲洗模式交替運行,徹底清掃管內污垢。

將全屋水管內的每個角落都全部清洗潔淨。

 

浄水家 eco.washer system施工時間要多久?

一般約2-3小時 (視符水管內狀況)對日常生活所造成不便降到最低。

 

浄水家 eco.washer system安全嗎

電腦程式微控確保水管壓力,不會造成水管破裂。加上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施工期間更進行嚴謹的監督,確保掌握工程狀況,無論是住宅、商業大廈、學校、老人院舍、酒店及食肆等等,皆能施工。

為給予客戶絕對信心保証本公司已經為清洗水管工程投保

 

浄水家對環境保護的貢獻

施工過程絕不使用任何藥劑或化學清潔劑清洗供水管,不會對環境造成傷害。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Renovation/ad-431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