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室內設計及裝修

為客戶提供全面性的專業設計服務, 高品質的施工及嚴謹工程管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27 刊登者: 廖先生
詳情內容
飛凡綽越 匠心獨運
將設計融入生活,令生活更添色彩,以創新的設計,配合專業的施工團隊, 為客戶營造理想優質的品味生活 。
實用與美學兼備
為客戶將空間完善分配規劃,是本公司堅守的設計理念, 在經濟與美學中,資深設計師會為客戶,利用客觀條件,取其適當的平衡.
用豐富的設計經驗,良好的溝通, 將美學、色彩、材質、光線、等重要元素融為一體,創造出一個實用﹑美感兼備的理想生活空間。

專業團隊 嚴謹監控
本公司施工團隊,均由擁有豐富經驗的專業人員組成.由設計到施工, 每一個工序, 資深的設計師及工程主任均會直接參與, 嚴格管理及監控, 確保每一個工程能保持設計師的概念及以最高施工品質示人。

本公司服務範圍
為客戶提供全面性的專業設計服務, 高品質的施工及嚴謹工程管理, 提供『一站式』服務.從室內設計,傢俬設計訂造,裝修工程, 至代客選購建材及配襯窗簾燈飾等等, 務求做到盡善盡美, 以客為本!

服務對象包括:
住宅,獨立屋,辦公室,商鋪,
學校,會所,教會等等大小工程
本公司為顧客提供免費專業報度尺,設計,報價,歡迎查詢


Address :     香港灣仔駱克道212-220號洛洋閣商業大廈7樓B2室         
Telephone :     2877 5505
Fax :     2877 5506
Email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Renovation/ad-3995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