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室內設計及裝修

Wung Kee Development Co. - Window Film, Solar Film, Security Film, Decorated Film, FREE QUOTATION!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25 刊登者: 宏基發展公司
詳情內容
 
我們的產品皆出自 CPFilm, 世界最大專業隔熱膜製造生產廠(產地:美國,隔熱膜、防爆膜生產銷售世界第一)。

產品特性  
超高透視與安全性
 採美國太空科技,真空金屬電鍍的高品質產品、清晰度無人可及,安全性最佳。
超低內反光
 為因應目前淺色內裝所造成的內反光現象,影響視線,原廠以消眩光分子技術,降低內反光對視線的隔礙。
超高隔熱
 科技的創新與突破,能有效阻隔熱源,並非只是單純的隔紅外線,所有數據皆經AIMCAL(美國金屬鍍膜塗佈及 夾層行業協會)認可測定得之,並非不實的數據。
超美外觀
 各種亮麗的顏色及深淺可供您的喜好選擇使用。


玻璃貼膜的好處:  
節約能源 安全防護
抗紫外線 增加美觀
阻擋散光 完善的美學
防止褪色的損害 保持建築物的涼爽
減少冷暖氣的開支費用 使玻璃發揮安全玻璃之功效
減少貴重家具、收藏品的褪色 天氣惡劣、罪犯進行破壞時,保護您的家人


歡迎致電查詢: 3484-8184 Ms. Wong 黃小姐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Renovation/ad-336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