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室內設計及裝修

【新輝棚業工程公司】專營搭建各類棚架工程, 提供屋院裝修棚架, 外牆裝修棚架工程, 致力提供優質棚架及外牆相關工程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2-07 刊登者: %u65b0%u8f1d%u68da%u696d%u5de5%u7a0b%u516c%u53f8
詳情內容
大小棚架工程

大廈工程項目中,最令人頭痛的莫過於「高空工作」。常見的「高空工作」包括棚架搭建和清拆、拆花籠、外牆油漆補漏、以至喉管更換等。看似簡單的工作實是危險重重,工人置身於外牆高空環境,隨時「一失足成千古恨」。因此,您需要的是一間可絕對信賴的工程公司為您承擔重任,新輝棚業工程公司就是您的不二之選。

https://media1.88db.com.hk/DB88UploadFiles/2012/07/13/B95F9B9C-D029-40E8-A1F2-2235B614DF0E.png   6026 4038

本公司多年來專營各類大小棚架工程項目。為使工程盡善盡美,新輝所有員工都已領有安全卡和師傅牌照,並已購買各類工程項目之相關保險,包括第三者保險及勞工保險等,以確保公司、員工、客人三方面的利益。此外,我們還承接拆花籠、換水喉管、換窗架、冷氣外牆裝置、外牆漏水修補、外牆油漆、商場棚招牌安裝或拆捨等等大小裝修及維修工程等項目。本公司還設有免費上門報價服務,使客人可以安心選用。 

 

關於我們

工程保障
新輝棚業工程公司成立多年,致力提供優質棚架及外牆相關工程服務。由於棚架工程多在高空環境下進每個工序都擁有一定的知識和安全概念,從而提供既優質又穩妥的服務。此外行,危險性相對較高。也就是這個原因,我們提供的所有服務均以「安全」為最大原則。新輝每位負責工程項目的員工均已領有安全卡和合資格的師傅牌照,以確保他們對,我們承接工程後,公司定必因應工程項目購買第三耆及勞工等各類相關保險,令公司、員工及客人得到保障,絕對是信心保證。
服務承諾
為使客戶享用高質素及可信賴的服務,我們更承諾為每位客戶提供既專業而全面的客戶及上門報價服務。專業的營運代表樂意為客戶作出工程評估、解答價錢和工程細節的疑難,絕不將價就貨,達到「以客為本」的服務承諾。
人手招聘
在提供優質服務的同時,我們銳意擴充業務發展,為業界培育專才。如您認同我們的理念和服務承諾,請即聯絡我們,共同商議合作大計,搭建理想職業前程。






工程保障
新輝專注於棚架工程業務,多年來早已為多項商業住宅和基建項目進行服務。服務範圍之廣,包括花籠清拆、水喉梯、更換喉管、換窗架、冷氣外牆裝置、外牆漏水修補、外牆油漆、商場棚招牌安裝或拆捨等等大小裝修及維修工程的棚架搭建。
服務承諾在提供各項工程的同時,新輝不忘為客戶提供一個最貼心的信心保證。我們為每位客戶提供既專業又全面的客戶服務及上門報價服務。為使客人方便易明,公司更會派出專業的營業代表解答客人對價錢上的咨詢及工程跟進,以達至服務至上、價錢合理的目標。也就是這個原因,客人可以更方便及清晰地選擇本公司的服務。




 
  工程展示






聯絡人    :歐陽先生
聯絡電話:(M) 9082 5276 / 6206 4038
傳真號碼:(F)  3573 3361
電郵地址:(E)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Renovation/ad-125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