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通渠及水電工程

專業水電維修工程 Tel : 81925722 水電維修.company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11-26 刊登者: 小郭 已驗證
詳情內容

長時間為本港多個團體提供水電維修服務

多年水電維修經驗,長時間為本港多個團體提供水電維修服務,專業為客户解決水電問題及水電煩惱。

全面及經驗豐富之施工隊伍

擁有技術全面及經驗豐富之施工隊伍,同時不斷積極搜羅各種不同種類之優質材料,務求達至高品質、高效率、低成本的服務目標。除此之外,更有足夠資源以應付各項不同類型工程之所需,定能確保各項承辦之工程達至盡善臻美的效果。

口碑與典範

在公司的不斷的努力、提升與堅持下,至今已深獲各方信賴,更在水電維修界建立良好的口碑與典範,本公司將在未來持續提升專業技術與競爭力,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http://水電維修.company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Household/Plumbing-Electrical/ad-559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