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通渠及水電工程

【通渠專家】平!正!專業水務渠務, 防漏工程, 及維修/更換水喉!純日資公司,專業衞生,真正經驗豐富的日本及香港師傅。真正的信心保証!乾淨﹑認真﹑細心嚴謹。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1-08 刊登者: Aqualine Global Limited
詳情內容
無法接通時,請撥打2129-5832


【通渠專家】

平!正!專業水務渠務!純日資公司,專業衞生,真正經驗豐富的日本及香港師傅。真正的信心保証!乾淨﹑認真﹑細心嚴謹。免費報價﹑免費保養。

特快上門。每個師傅皆配有完善的高科技日產工具及專用車,為求公司全港擴展,特別培養師傅的五星級服務質素,做到令每個客人滿意。

公司雖開業半年,口碑不同凡響。回頭客不斷增多,皆因師傅有嚴謹的組織性﹑紀律性﹑亦絶不亂收費﹗絶不馬虎每一項工作,細心認真,着裝得體,真正的信心之選。

在日本有20年實績,實力雄厚,分公司遍佈全日本香港。師傅亦有日本研修經驗,技術一流,信譽第一,誠信至上,價格公道,是你安心,理想之選!


 
分公司遍佈全日本香港。師傅亦有日本研修經驗,技術一流,信譽第一,誠信至上,價格公道 通渠專家服務遍佈全港!
365日年中無休﹑提供免費上門報價﹑即日維修。
所有工程由本公司親自承接,絶不外判。

服務對象:
家居住宅﹑食肆店舖﹑學校﹑工商大廈。


服務項目範圍:
住宅﹑食肆店舖﹑學校﹑工商大廈各類通渠服務,外牆水喉維修/更換; 坐廁﹑洗手盆﹑浴缸﹑企缸﹑廚房鋅盆﹑地台漏水﹑排水渠堵塞﹑防漏工程﹑沙井垃圾清理。 維修/更換水喉﹑水龍頭等。 維修/更換全自動智能坐廁板。
 
 圖片參考

住宅
工商大廈各類通渠服務 通渠專家服務遍佈全港 專業水務渠務!純日資公司,專業衞生,真正經驗豐富的日本及香港師傅。真正的信心保証!乾淨﹑認真﹑細心嚴謹。免費報價﹑免費保養。 每天師傅皆配有完善的高科技日產工具及專用車,為求公司全港擴展,特別培養師傅的五星級服務質素
外牆喉管維修/更換 安裝智能廁所板
專業水務渠務!純日資公司,專業衞生,真正經驗豐富的日本及香港師傅。真正的信心保証!乾淨﹑認真﹑細心嚴謹。免費報價﹑免費保養。 每天師傅皆配有完善的高科技日產工具及專用車,為求公司全港擴展,特別培養師傅的五星級服務質素 皆師傅有嚴謹的組織性﹑紀律性﹑亦絶不亂收費﹗ 師傅亦有日本研修經驗,技術一流,信譽第一,誠信至上,價格公道 365日年中無休﹑提供免費上門報價﹑即日維修。
浴缸 洗面盆 更換廁所 廁所堵塞 廁所漏水
 
商廈/學校/店舖
365日年中無休﹑提供免費上門報價﹑即日維修。 通渠專家服務遍佈全港 師傅亦有日本研修經驗,技術一流,信譽第一,誠信至上,價格公道
水喉堵塞 沙井堵塞 廁所尿盆堵塞
 
聯絡電話: 2129-5832 / 3116-6707
地址: 紅磡 / 旺角
網址: www.a40.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Plumbing-Electrical/ad-5398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