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通渠及水電工程

勁亮工程有限公司提供水電工程、冷氣工程、改建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23 刊登者: 勁亮工程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勁亮工程有限公司是 一間専業裝修及維修工 程公司,在80年代初已在中國内地和香港兩地参與各大酒店等裝修工程,並在90年代中開始集中參與香港裝飾及維修工 程。我們持有由香港屋宇署發出的“一般建築承建商註册承建商證明書”,“註册小型工程承建商證明書”及由香港機電署發出的“電業承辦商註册證明書”。近期 屋宇署推動的“强制性驗鋁窗計劃”和“强制性驗樓計劃”等,我司亦為合資格的承建商工程公司。
     

超過20 年的工程經驗,擁有専業及豐富經驗的工作團隊,尤其専注於整棟物業/大厦外牆、石屎維修、天台隔熱及防水、冷氣機去水喉及簷蓬安裝、外牆及樓梯油漆和整體 室內翻新/改建及增建等工程。曾先後参與各社會服務中心/福利機構、私人住宅、工商業大厦、商店、學校、教會醫院和酒店等各類物業裝修工程。


電話:(852) 2581 1618
傳真:(852) 2581 1606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kingline.com.hk
地址:香港九龍紅磡鶴園街13號康力投資大廈4樓409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Plumbing-Electrical/ad-536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