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通渠及水電工程

嘉禾水電工程-冷氣清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05 刊登者: 盈利裝修工程
詳情內容

嘉禾水電工程公司 自建立以來,以冷氣工程為主流的工程有限公司,專營有關冷氣安裝,清洗、維修,保養及設計工程服務,蒙受客戶多年來的支持,我司更成為三大品牌冷氣之特約承辦商及維修商,本公司聘請的員工更是專業工程人員,能為閣下提供冷氣工程設計,安裝、保養,維修專業意見,務求達至節能,環保,改善空氣質素,令顧客得到優質舒適生活環境。

工作實踐與業務期望
集合多年豐富經驗及多方面實踐,參與過的工程更使公司成為客戶的指定維修承辦商,因此,與其他競爭對手相比,本公司享有更多優質服務記錄及高度評價。


嘉禾水電工程公司
  將會竭誠為客戶提供全面及專業的清潔服務,承諾服務為本,著重客戶的需求,務必令客戶稱心滿意。


信心保證
本公司之服務宗旨,顧客至上,價錢實惠,上門服務快速,品質保証。視客人為我們長期的朋友,務求為客人提供全面,快捷,優質,高效率的服務。

在員工方面,公司著重良好的技術質素及精神面貌。由開始工作至完工後的每一環節,周圍環境的清潔,直接間接的客人,我們會照顧於微。我們把重點放在服務態度,服務質素方面,致力提昇管理,員工,及設備的質素,努力建立公司形象及良好信譽。


僅此,代表本公司同人,對貴公司的支持,深表衷心謝意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Plumbing-Electrical/ad-5156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