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通渠及水電工程

東芝提供窗口式冷氣機、分體式冷氣機、變頻式冷氣機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16 刊登者: Toshiba Air Conditioning
詳情內容

公司背景
 
東芝的發展史是一部令人振奮的故事,背後充滿著無限的創意和對質量的一貫堅持。故事始於百多年前,當封建的日本對先進工業產生渴求而發展起來的時候。當時電 力是一項新的發明,而在1899年日本首家生產電燈的公司正式定名為東京電氣。至1939年,東京電氣與日本另一家重型電力設備公司 – 芝浦製作所合併,成立了東京芝浦電氣。自此「東芝」便成為全球一個家傳戶曉的家庭電器品牌,而東京芝浦亦於1978年正式改名為東芝。
   
東芝集團總部
 
東芝冷氣的發展
 
自二次大戰後,日本經濟急速增長,而日本的社會文化以至工業發展亦受到美國的深遠影響。憑藉對美國產品的不斷鑽研,東芝於50年代自行研製出首部冷氣系統, 並於其後數年對該設計進行了多次改進。至1961年,東芝經過多年開發研究,發明了全球第一部分體式冷氣機,並於1968年推出全日本首部旋轉式壓縮機, 從此奠定了東芝於冷氣市場之領導地位。及至70年代,東芝已發展為一家現代跨國企業,並於世界各地設有廠房生產多元化的產品。1978年,東芝發明了業界首部電子控制壓縮機,隨後更於1981年發明全球首部變頻式冷氣機及於1988年發明全球首部雙轉子壓縮機。眾多頂尖發明配合高科技高品質的產品,令東芝 冷氣出類拔萃,多年來深受用家愛戴。

九龍九龍灣常悅道九號企業廣場第一座十九樓


熱線電話:2707-0688


傳真:     2684-282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b2a.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Plumbing-Electrical/ad-492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