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通渠及水電工程

百利水電工程提供拆換水泵,安裝水缸,維修水渠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1-17 刊登者: PAK LEE WATER & ELECTRICAL ENGINEERING
詳情內容

百利水電工程成立於1984年,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工程公司。我們曾擔任新機場建設工程,也曾是地下鐵路的承建商之一。我們現在是多間管業公司的工程公司之一,負責大廈屋苑各項大小工程。

百利水電工程是一間多元化的公司,我們的宗旨是以客為先,以廣泛的工程項目和優質服務質素來滿足客戶的要求。在沙士期間,我們亦投身戰線,為多座大廈屋苑更換渠筒及清洗水缸。為了應付突發的工程事故,我們也提供假期急修服務,以最短時間使故障回復正常。

我們重視每個工程項目,每項工程均由合格資格的專業人員施工。而且,我們亦有專人跟進工程的施工情況,以求萬無一失。完工後,我們會給客戶詳盡的工程施工報告。

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維修大廈外牆渠及紙皮石、清洗水缸、更換及維修水泵、發電機保養、WR2測試、維修電控箱、不銹鋼卷閘、圍欄、貓梯及安全欄、冷氣空調安裝及維修等。我們更提供免費工程視察服務,保証價錢合理。

公司服務

本司承接各種水務工程包括拆換水泵,閘制和喉管,搭建棚架更換外牆喉管,
清洗水缸,清理渠筒,安裝水缸等水泵保養.

拆換水泵
安裝水缸
維修水渠
清洗水缸
通污水渠

聯絡我們


歡迎貴公司以電話或電郵等方式與我們洽談生意。
 
地址: 沙田火炭山尾街19-21號宇宙工業中心16樓P室
電話: 2765 8638
傳真: 2774 2225
網址: http://www.paklee.com/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Plumbing-Electrical/ad-486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