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通渠及水電工程

節能降溫系統,並推介給各大企業及各行業使用, 協助解決空調散熱不佳,引至負荷跳機和冷氣不足的現象,更可以降低高壓運轉壓力,增加冷氣機的壽命,從而改善工作間回復到舒適溫度。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08 刊登者: YWLAM
詳情內容

為配合香港政府推行環保政策 , 本公司(三盟有限公司)於今年引進節能降溫系統,並推介給各大企業及各行業使用, 協助解決空調散熱不佳,引至負荷跳機和冷氣不足的現象,更可以降低高壓運轉壓力,增加冷氣機的壽命,從而改善工作間回復到舒適溫度。


 

1.降低消耗電力,節省電費支出。
2.改善氣候環境異常,而產生冷房能力不足問題。
3.降低高壓運轉壓力,改善壓力過高而導致過負荷跳機或冷房不足現象。
4.降低室外機排放溫度,減少二氧化炭排放量為地球環保盡心力。
5.可克服散熱不佳的安裝環境及縮減安裝空間。
6.減少壓縮機之負載,延長機器壽命。
7.安裝簡易,容易保養。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Plumbing-Electrical/ad-4395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