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搬運及迷你倉

信達搬屋公司提供搬寫字樓,搬鋼琴,搬廠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信達搬屋公司
詳情內容

信達搬屋公司-又名(信達搬運公司)是由林氏父子主理,再加上和一眾累積多年搬屋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所組成因此更能貼近每位客戶所需,完成客戶的交託。本公司的服務人員質素齊整,專業的搬家技術定能妥善保護您珍貴的物品,高效率的服務必定能深獲您的肯定與讚賞。此外大部分員工均為本工司服務多年以上,從而了解顧客所需,處理各項搬運事宜,加上本公司備有完善的管理制度,信譽好、服務佳、明碼實價為服務態度宗旨,多年來得到廣大客戶支持及肯定,以及推薦貴親朋戚友使用本公司搬運服務。信達搬屋公司專業搬運服務範圍包括:專業搬屋、搬寫字樓、搬鋼琴、搬廠、搬office、搬倉、搬學校、搬唐樓、搬村屋、搬運傢俬、傢俬存倉服務及各種專業搬運服務等等。同時,本公司亦會將網頁更新以便客戶更了解本公司的專業搬屋服務、保證令顧客稱心又滿意。我們相信堅定用心經營一優質服務一秉持合理收費一拒絕惡性低價競爭一相信是您搬屋的第一選擇。

服務範圍

搬屋服務

    本公司是一間政府註冊的搬屋公司客戶可以安心使用本公司的搬運服務,專業而經驗豐富的搬運隊伍,誠意為您提供家居搬屋服務。由於社會的發展,傢俬也較以往為復習,所以本公司的員工也不段自我增值,在搬運前妥善包裝所有傢俬、電器確保物品得到最佳保護,並能安全運抵目的地,務求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搬運服務。在過去數年來信達搬屋公司的服務深受顧客認同,並屢次獲得顧客讚賞及支持。

搬寫字樓
搬琴或搬村屋
上門包裝
傢俬棄置

存倉服務

香港,是一個經濟繁榮的都會,由於地少人多,寸金尺土,很多客戶都需要解決物件的存放問題或家居裝修帶來的不便。因此,我們替客戶解決這一切因儲存空間所引起的煩惱,帶來了租用手續非常簡單的迷你倉服務,提供一站式專業家居及商業文件儲存服務。我們除了存倉外,還提供了搬運及存倉一條龍服務,使顧客不用周圍找尋搬屋公司又要找迷你倉所引起的煩惱。儲存倉亦有不同的尺寸及價格以供選擇,歡迎客戶致電查詢。
傢俬存倉是本港一種常見的情況,所以信達迷你倉絕對是您家居儲存的好幫手。

電話:2340 9526     
手提:6279 5533 / 9418 5672     
傳真號碼︰2340 958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shuntat-move.com/contact.asp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Moving-Relocating/ad-5375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