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搬運及迷你倉

人大搬屋公司提供搬屋、搬運、存倉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10 刊登者: 順景搬屋搬運公司
詳情內容

誠意提供優質的搬運服務

 人大搬屋公司負責人從事搬運已20多年,擁有豐富的經驗,能清楚了解貴客之需要。

 現有一些不良的公司於搬運期間中途加價及強收小費,導致客戶利益失去保障,有見及此,本公司確保以忠誠的服務態度服務大眾,絕不濫收小費,一切均以客戶的利益著想。

 此外,本公司提供免費上門報價,成事與否,分文不取,一經落實,絕不加價,並免費供應搬運用的竹籮紙箱,務求方便客戶,收取最好的口碑。

搬屋服務
免費上門報價或電話報價
歡迎顧客預約本公司人員到府上免費報價,一經落實。我們會免費供應紙盒、竹籮等包裝物料,以供顧客包裝小件物品。在搬運當天,更備有工業用圍膜膠紙、毛氈、大小櫃套、板車等,給付運傢俱提供穩妥包裝,以保証所有傢俬雜物不受絲毫損壞。

搬運服務
本公司的服務車隊均是全新貨車兼備升降尾板,能確保貴客之傢俱財物得到妥善處理,免受不必要的損壞。提供合理價錢及優良服務是我們的服務宗旨,歡迎查詢。

地址:     香港新界葵涌下葵涌村30號2樓
聯絡人:     溫先生
電話:     (852) 3158-1016, 6212-9933
其他電話:     (852) 9327-4488, 9468-3690
傳真:     (852) 3158 3031
查詢:     [email protected]
營業部: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yandahk.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Moving-Relocating/ad-5368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