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搬運及迷你倉

順利搬運有限公司–搬屋公司提供搬寫字樓、搬廠、搬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31 刊登者: 信達搬屋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順利搬運有限公司在港註冊運行已有二十多年,有著豐富的搬屋搬運經驗及良好的團隊,是一間本地搬屋公司,備專業搬屋搬運服務,在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全體員工的勤奮努力下,順利搬運有限公司發展迅速,從成立初期的一個車隊已發展成為擁有10噸、9噸及5.5噸有尾板貨車的專業搬屋搬運服務公司,公司配套齊全,自設有貨倉可提供客戶作短暫存放之用途。

  公司堅持以〝搬屋要順利、順利幫到你"為經營理念,誠實守信、依法經營、價格合理。曾獨家成功地為許多大型的工廠、企業、學校等進行整體搬遷、搬運服務,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一致好評和認可。公司致力於把優質凡搬運送進千家萬戶,以客戶滿意為宗旨,獲得了良好的社會信譽。

  誠懇歡迎各界新老朋友致電本公司各區辦事處諮詢業務,我們將真誠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搬運搬屋服務方案及相關設備需求。

  服務範圍:全港各區

  服務專案:搬寫字樓、搬廠、搬屋、搬家、搬鋼琴

搬屋要順利 順利幫到你

貨倉寫字樓地址:

香港荃灣沙咀道57號荃運工業大廈2期14樓J室

熱線:(852) 2704 8498   

傳真:(852) 2430 7182

網址: www.yp.com.hk/sunnytransp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Moving-Relocating/ad-5217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