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搬運及迷你倉

信達搬屋公司提供搬屋、搬office、搬倉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31 刊登者: 信達搬屋公司
詳情內容
    信達搬屋公司擁有嶄新的搬運蓋念。隨著業務不斷增長,信達搬屋公司在香港累積了多年的搬運經驗,是香港一間專業搬屋公司。

信達搬屋一向以口碑好、服務佳、明碼實價及紀律嚴明為首。以務求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我們擁有設備良好的車隊、經驗豐富的搬運領導、有禮的專業搬運團隊;由免費上門報價、紙箱供應、免費毛氈竹籮供應、櫃套、包裝服務、暫存各種傢俬、office文件、貨品、雜物等等。

隨著市場需求不斷的變化,及為了配合不同的客戶需求,信達搬屋更積極發展多元化的設備供應及專業的搬運服務。還提供寫字樓文件暫存、寄存;office傢俬存倉、家居雜物存倉及專業包裝服務等,務求為顧客提供最可靠及最完善的專業搬運服務。

“信達搬屋公司的專業搬運經驗已超過二十多年,當中專業的搬運服務包括:搬屋服務、搬office、搬倉、搬廠、搬寫字樓、搬學校、搬教會、搬補習社、搬唐樓、搬村屋、搬鋼琴、搬運傢俬、及各種專業搬運服務等等。

    信達搬屋公司專業搬運服務範圍包括:     
      搬屋、搬office、搬倉、搬廠、搬寫字樓、搬學校、搬補習社、搬教會、搬唐樓、搬村屋、搬鋼琴、搬運傢俬、及各種專業搬屋搬運服務等等。     
    
      專業搬屋公司
特設免費上門報價、紙箱供應、包裝服務、暫存各種傢俬、office文件、貨品;存倉服務。提供寫字樓存倉、商業存倉及家居存倉長期存倉服務,短期存倉服務,儲倉服務等等。歡迎致電查詢。

搬屋公司,搬屋,搬屋服務,請聯絡信達搬屋公司     
電話:2340 9526
手提:     9418 5672 / 6279 5533
傳真號碼:     2340 958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shun-tat.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Moving-Relocating/ad-5217518/